上海法鸣流体引进新款CIMM压力罐 再引市场追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89


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营产品有进口气压罐、进口压力罐、进口稳压罐、进口膨胀罐,其良好的产品口碑一直备受市场亲睐,近日上海法鸣流体引进最新款CIMM压力罐,再引市场追捧。

压力罐是利用罐内空气的可压缩性来调节和贮存水量并使之保持所需压力的,所以又称为气压给水设备。在系统需要时,提供一定的压力,使系统维持恒压,同时减少了水泵电机的启动次数。由于它的供水压力是罐内压缩空气维持的,罐体的安装高度可以不受限制。这种设备投资较少,安装简单,容易拆迁,灵活性强,自动化程度高,被广泛用于供水系统、供热系统、锅炉系统、太阳能系统,如事业单位、住宅区及农村的生产、生活、办公用水等。

上海法鸣流体最新款CIMM压力罐,在生活供水的应用中表现出色,其罐无毒、无味、不结垢、永不生锈,可有效提高水质量。罐内部隔膜结构保证了水不与罐壁接触,因此罐壁内部无锈蚀,外部无凝露现象,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橡胶隔膜可舒张20万次以上,充气后可长期使用,可以有效的平缓水系统中的压力波动,减少水泵的起停频率,隔膜为食品级天然橡胶隔膜在饮用水系统中使用尤为安全卫生。

在越来越多人选择使用上海法鸣流体CIMM压力罐在生活供水中时,应当注意几点小常识:用户根据供水高度适当调整压力,调整时须切断电源,压力一般在0.1~0.23Mpa即可;调整完毕后,关闭所有供水阀门,合上电源开关,设备投入运行;当水泵启动次数过于频繁时,检查供水器压力是否过高,管路是否漏气,逆水阀门是否失效,死水位是否过高。当死水位过高时,关闭电源将死水从排污阀中排出,关闭所有阀门重新启动;排污阀门每月开放一次,清除污物,以便保持罐内清洁;水泵必须接地良好,并加装漏电保护装置,长期不用时应切断电源。

随着科技的进步,给水设备在技术上产生革命性的飞跃,特别是给水设备在控制方式上的多样化,电子控制技术在给水领域使用地不断发展成熟。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最新CIMM压力罐以其优越的特点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企业将继续肩负使命,不断前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锐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