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WQ潜水排污泵坚持质量创新共筑中国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83


上海宏东泵业生产的WQ潜水排污泵吸收国外高效节能无堵塞排污泵先进经验,结合宏东泵业多年来的技术力量研制而成,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同类产品领先水平。该产品采用独特的单通道叶轮、动密封,并采用两组特殊材料的硬质合金机械密封装置;电机用油室隔开,具有无堵塞、高效率、节能显著,是我国排污泵更新换代的理想产品,深受用户欢迎和好评。

该泵最大优点能输送含有固体颗粒和含有纤维材料的污水,不堵塞、不缠绕。适用于输送工业废水和城市生活污水,还可用作疏水泵、纸浆泵、过过滤冲洗冷凝循环泵,灌溉用泵等污水处理场合也可用于抽送清水。

这款WQ潜水排污泵使用方便,用途广泛,不受使用条件及范围所局限,特别适用于经常移动或临时急用场合。它不用固定安装,只要套上橡胶管或接上管子,将泵放水底摆平即可,但必须配安全控制箱,确保安全。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特效果。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国内知名制泵企业,从事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工贸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科研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国内一流的测试技术设备。该公司一贯致力于流体产品的研制和开发,并引进消化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力量,使公司的技术优势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优先地位。

上海宏东泵业自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来,历年来被评为质量信得过的企业,深受国内外用户好评。并在环保、钢铁、造船、消防、化工、制药、食品、酿造、石油、电力、冶炼、暖通等不同领域享有知名信誉。公司沿着新时代步伐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品质致胜、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脚踏实地向现代化高科技企业迈进。在我国加入WTO以来,宏东泵业一直以“积极、进取、务实、拼搏的精神”树立新型企业文化,拓展品牌战略,以实力和信誉面对市场挑战。“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是公司的质量方针,始终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在未来愿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以WQ潜水排污泵高质量的产品为代表,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一份微薄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锐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