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CIMM压力罐 高质量再成市场焦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73


在居民生活中,压力罐的使用率越来越高,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近日,河南安阳某小区供水用的压力罐发生爆zha,小区停水好几天。压力罐的质量安全问题再次走进公众视野,备受用户关注。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进口气压罐、进口压力罐、进口稳压罐、进口膨胀罐的企业,其高质量的CIMM压力罐再次成为市场焦点。

在早前,人们更多使用的是水池和高位水塔,但由于水池和高位水塔安装拆卸不便,投资大,灵活性差,并且随着压力罐的发展普及,其走进了千家万户。

压力罐一般安装在配水泵与管网之间。水泵启动后,即向管网供水,多余的水则贮存至罐内,并使罐内水位上升,罐内空气受到压缩,压力随之增高。当罐内压力达到所规定的上限压力值时,由管道与罐顶部相连通的电接点压力表的指标接通上限触点,发出信号,切断电源,停泵。用户继续用水,罐内压缩空气将罐内的水压入管网,水位下降,罐内空气压力也随之下降。当降至所要求的下限压力值时,电接点压力表的指标即接通下限触点,继电器动作,电机与电源接通、水泵重新启动工作。正常情况下,水泵可在无人控制的情况下工作,并可根据用水量的变化,自行调整水泵开停次数与工作时间,保证向管网连续供水。

上海法鸣流体CIMM压力罐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锅炉,消防,变频,水处理,热水器等领域中,在全球各地有口皆碑,其在生活供水中表现尤为出色。其设备噪音低,在用水高峰期和市政停水时,设备可自动切换到水箱供水,既节能又保证供水的不间断性,并充分利用调节罐无负压自动调节,管网增压供水时不会对原管网产生负压,不影响其它用户的正常用水;无需建设蓄水池或水箱,全封闭结构运行,细菌和粉尘不会进入系统,避免了藻类的滋生,防止了水源二次污染及供水水质污染问题,用户使用的是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自来水,不需净化设备,既减少了投资,又安全卫生。

压力罐市场竞争激烈,同时品质参差不齐。上海法鸣流体CIMM压力罐凭借其安全,科学的产品设计以及经久耐用,节能高效等特点,为客户带来优质的用户体验,所以一直是市场的焦点,深受用户喜爱。(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锐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