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CIMM稳压罐 销量再攀高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97


多年以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稳压罐被广泛应用,稳压罐市场和其他产品市场一样,竞争激烈,存在着淡旺季,在这个销售的淡季,上海法鸣流体CIMM稳压罐再度逆袭,延续了前两季佳绩之余,更是上演了销售市场的帽子戏法,销量再攀高峰。

”创新制造、科技先行“,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进口气压罐、进口压力罐、进口稳压罐、进口膨胀罐的企业,在该行业已有40多年经验,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品质深受用户亲睐。

上海法鸣流体CIMM稳压罐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科研、商业、饭店、医院、影剧院、体育馆等多层或高层民用和公共建筑的生活供水、消防供水;住宅小区、工厂、军事设施的生活、生产及消防供水:以及由于自来水水压上不去和不能设置屋顶水箱和拆迁改建扩建及已建成的单层、多层、高层住宅、公共建筑和工厂的生活污水、生产污水、消防供水。

在这个产品多元化,方式多样的当代,消费者衡量产品的标准维度更加广阔。但在供水行业稳压罐品质为王始终是硬道理。对于上海法鸣流体CIMM稳压罐来说更是如此,CIMM稳压罐由罐体、囊式橡胶隔膜、充气管阀、放气阀、进出水管和吊装环等组成。一次充气可保持长期使用,用户不需另外设置充气设备;罐体为密闭装置,气水不相接触,能充分保证水质不受外界污染;占地面积小、投资省、安装快、操作管理和维修方便;省去建筑屋顶上生活及消防用的高位水箱,有利于结构抗震和建筑物美观;能减弱水量噪音、气蚀、管道阻力和水锤影响,避免了水表空转计量不准的现象出现;灵活机动,安装位置不受高度限制,易于改建、扩建、迁移;自动控制使用方便、运行可靠;能确保用水点和消火栓所需的供水压力,供水安全可靠。完美代替了建筑屋顶水箱、水塔及旧式气压水罐。

几十年来,上海法鸣流体CIMM稳压罐,历久弥新,唯品至上,为广大用户打造精益求精的产品。对于应用领域来说,CIMM稳压罐满足了各行各业的供水设备需求,加上其环保,节能,高效的特点,赢得了无数企业用户的钟爱。CIMM稳压罐销量再攀高峰,给上海法鸣流体带来更加充足的动力和信心,在日后将继续带给消费者更加优秀的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锐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