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上海法鸣流体CIMM稳压罐畅销的原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61


进口稳压罐

近日,上海法鸣流体最新系列CIMM稳压罐一路畅销的消息传遍整个行业,市场叫好声不断,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记得在几年前,在工业与民用的建筑中,水塔还是比较常见又特别的建筑物,大多由钢筋混凝土组成,但由于其施工需要特别精心和讲究技艺,稍微施工质量不好,容易造成永久性渗漏水,甚者直接报废不能使用。在近些年,水塔似乎已不见了踪影,接而替换的是科学技术水平高的稳压罐。上海法鸣流体就是销售稳压罐企业中的一家,主营进口气压罐、进口压力罐、进口稳压罐、进口膨胀罐,其中CIMM稳压罐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处于稳压罐行业领头羊的位置。

上海法鸣流体CIMM稳压罐畅销全国,广泛应用于民宿,酒店,医院,博物馆,电影院,写字楼等多层或高层和公共建筑的生活供水,消防供水等领域。其中在消防领域表现突出,一直是搭建消防系统首选。

消防无小事,一直备受关注,稳压罐作为消防重要的一环,上海法鸣流体拥有着40多年的生产销售经验,对产品要求从不懈怠。CIMM稳压罐就象电容,利用气囊压缩空气保证一定的压力。水箱应该有自动补水装置,水源从底层或地下室生活泵房用专门的给水管接到屋顶水箱,上面装上浮球阀就可以自动补水。稳压装置有比较粗的旁通管直接连接水箱和喷淋、消火栓管道,火灾初期就靠这两根粗管分别向喷淋和消火栓管道供水。原理就是,当自来水压力波动大于预充全体压力时,水在系统压力的作用下挤到气囊压缩气体,气体被压缩压力升高直到跟系统水压力一致,当系统压力下降,气囊内的水在预充气体压力作用下补充到系统,阻止系统压力下降过快它的作用是维持系统的压力。当系统的压力变小达到一定值时,消防泵就会自动启动,增加系统的压力,当压力达到指定值时,消防增压泵就会停止,靠CIMM稳压罐维持系统的压力。

除了在消防领域,上海法鸣流体CIMM稳压罐在各种项目工程和民用供水中,也颇有建树,深受消费者亲睐。

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一直是海法鸣流体公司秉承的理念,从研发到生产,从生产到销售,从销售到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精益求精,致力于为社会创造一个更洁净、更安全、更健康舒适的低碳环境而努力奋斗。这应该就是CIMM稳压罐在市场上一路畅销的原因了。(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锐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