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盟新媒制片人刘力硕携22天梦想家斩获虎啸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38


第十一届虎啸国际高峰论坛暨第八届虎啸奖颁奖典礼这个盛夏在上海落下帷幕,吸引了近千位文化创意产业的重量级人士参与。颁奖礼当晚,华盟新媒星烁工作室制片人刘力硕参与策划的《22天梦想家直播》UPGC直播案例凭借优异的社会化传播及创新营销手段与成绩,在几百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实力斩获虎啸奖电商营销类大奖,精彩绽放此次颁奖盛典!
 
 
华盟新媒星烁工作室制片人刘力硕打造的生活范真人秀直播重磅IP节目《22天梦想家》在淘宝直播上线,4位主播入驻豪华别墅开展了为期22天的真人秀直播,采用类似《楚门世界》首发的真人秀直播,将所有产品植入真实生活场景,实现场景还原边看边买,联合利华等20余个品牌参与其中。
刘力硕策划的《22天梦想家》节目上线后持续霸屏双十一直播会场,引发大量网友边看边买,所有品牌在双十一当天成交超过1.5亿,成为电商直播行业标杆性案例。
在盛典现场记者采访了解到,《22天梦想家》幕后策划人刘力硕纽约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在美国期间曾师从著名华裔导演李安,曾独立及联合拍摄制作20余部电影短片,其中《Hey judy》曾入围戛纳电影节短片单元。回国以后,刘力硕曾参与《北京爱情故事》、《催眠大师》、《寻龙诀》、《十万个冷笑话》制作及宣发,所以在影视制作及推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虎啸获奖案例《22天梦想家》刘力硕正是将电影手法与直播玩法巧妙结合,既保持了电影内容的世界观与剧情线索,同时又融入了直播的互动与趣味,因此一经上线便得到了观众广泛好评。
 
直播+娱乐虽已趋于成熟,但直播+电商却正处在风口,这不仅对电商品牌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契机,对实体品牌而言更是一条拓宽推广渠道的捷径。所以,品牌主们纷纷前赴后继投身于直播,但同时这也对直播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挑战。单纯电视购物一样的卖货直播很容易造成消费者的审美疲劳,泛娱乐+卖货在目前看来是大多数高转化直播项目的惯用手法,而《22天梦想家》这个直播IP正是将此手法玩的得心应手,让粉丝对于节目本身产生好奇与黏度,每天定时收看,然后在观看过程中与主播互动、并且享受粉丝福利。处于泛娱乐时代的直播行业,逐渐向内容为王的直播模式转变,更加表明网友越来越青睐于边娱乐边购买的消费模式,“直播+电商”的内容经济模式全面爆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