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美—2017人气房产置业顾问评选华丽启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86


近日,由安居客发起的“释放美——2017人气房产置业顾问评选”华丽启帷!作为2017中国房地产风云榜活动的联动项目,“释放美——2017人气房产置业顾问评选” 覆盖全国数余个一二线城市、近千余楼盘及数万房产从业人群,以平台资源多,影响范围大、媒介传播广等特点,致力于打造房地产行业的创新赛事。
 

释放美—2017人气房产置业顾问评选华丽启帷

置业顾问是在售楼处通过现场服务引导客户购买,促进楼盘销售,为客户提供投资置业的专业化、顾问式服务的综合性人才。站在房地产开发商的角度,置业顾问是楼盘的活招牌,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向外传递着楼盘的形象。从一定程度上说,置业顾问就是楼盘的形象代言人。而女性置业顾问,更是行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或青春靓丽、或知性优雅,她们每天奋战在沙盘旁边,运用专业技能助力万千大众的安家梦。
 

“释放美——2017人气房产置业顾问评选”将针对全国范围内的女性置业顾问展开,以美作为评选的唯一标准。在凸显女性置业顾问在房地产行业重要地位的同时,为女性置业顾问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风采、释放自我美丽的舞台!
 

青春漂亮是女性置业顾问给人最深刻的印象,以至于让很多人都忽略了她们表象之下的内涵。作为这一行业的从业者,她们不仅要熟悉购房流程和细节,还要大范围的涉猎房地产行业的相关知识和政策,以便在帮助业主置业时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她们用青春为专业代言。但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她们是女朋友、是妻子、是女儿、也是母亲,她们几乎是全年无休。这样的工作强度剥夺了她们大部分私人时间,逛街、唱K、看电影这些简单的娱乐休闲活动都很难实现,“释放美——2017人气房产置业顾问评选”就是要为在高强高压工作环境下的女性置业顾问,找到一个集中释放压力的出口。
 

“释放美——2017人气房产置业顾问评选”将分为三个阶段展开,10月中旬至11月底,为分城市投票期,各城市将评选出各自城市10强入围全国决选; 12月初至12月底将开启决赛阶段投票,届时将根据网络人气投票数决选出全国10强。入围全国10强的人气房产置业顾问将受邀出席2017中国房地产风云榜全国颁奖盛典,并领取超值专属奖励!
 

10月16日,“释放美——2017人气房产置业顾问评选”将正式启动,届时网友可以登录活动官方网站,为自己喜爱的置业顾问投票。谁将一展绝代芳华?让我们拭目以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