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S切割机器人非开挖修复管道内混凝土·水泥块·异物清除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98


长期使用的管道,管内的混凝土、水泥块固化造成原管径变小; 管内淤泥沉淀产生硫化氢气体造成环境污染并易引起燃爆; 废水中的酸、碱物质易对管道壁产生腐蚀; 管道内的异物不定期清除会造成管道堵塞。

管道内混凝土·水泥块清除·下水道水泥浆施罗德CIMS切割机器人非开挖修复

大量水泥浆注入并固化,已经造成排污管道严重堵塞。(深圳施罗德供图)

管道堵塞如遇雨水,管道周边泥沙将很可能顺着孔洞流入污水管道流失,对管道造成堵塞并且道路有可能沉陷。用化学方法或者物理方法可对管道堵塞有效疏通,CIMS切割机器人非开挖修复该技术具有灵活性强,对管道形状无要求,速度快,清洗彻底等特点。

管道内混凝土·水泥块清除·下水道水泥浆施罗德CIMS切割机器人非开挖修复

机器人修复采用强力切割针对管道内混凝土·水泥块清除·下水道水泥浆。系统CIMS Turbo管道切割机器人是一款智能管道修复设备,本产品有着超强气动切割的系统,稳定的操作系统和稳固的底盘。一种车体可以同时满足200800mm的管径需求。是一款可应用在各种苛刻环境下的管道修复系统。与其修复方式相比具有操作简便、价格低、施工周期短、施工人员少、施工设备简单、强度低、无污染等特点。

施罗德为你提供城市排水管网运营管理全产业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施罗德 www.sldcctv.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