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G型螺杆泵 改良新品引爆市场抢购热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79


G型螺杆泵

从专业角度来讲,G型螺杆泵是一种啮合容积式新型泵体,可用于高粘度介质的输送和含有悬浮颗粒介质、纤维介质的输送。螺杆泵的主要结构是偏心转子和固定衬套,可作为一种通用泵使用。这种泵在污水、胶浆、油渣、粘稠将等物料上运用较为广泛。国内专业生产G型螺杆泵的企业比较多,其中上海宏东泵业就是其中一家,其生产的G型螺杆泵推向市场后,便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市场销售一片看好。

上海宏东G型螺杆泵与活塞泵离心泵、叶片泵、齿轮泵相比具有更多优点,它的最大特点是对介质的适应性强、流量平稳、压力脉动动小、自吸能力高,这是其它任何泵种所不能替代的。

G型螺杆泵主要工作部件是偏心螺杆(转子)和固定的衬套(定子)。由于该二部件的特殊几何形状,分别形成单独的密封容腔,介质由轴向均匀推行流动,内部流速低,容积保持不变,压力稳定,因而不会产生涡流和搅动。每级泵的输出压力为0.6MPa,扬程60m(介质为清水时扬程60米,根据介质的比重和粘度的不同水泵扬程也会不同),自吸高度一般在6m,适用于输送介质温度80℃以下,特殊要求可达150℃。因定子选用多种弹性材料制成,所以这种泵对高粘度流体的输送有一般泵种所不能胜任的特点。

上海宏东泵业生产的G型螺杆泵在传统制造工艺的基础上,更加兼顾了产品使用的卓越性能,通过不断地改良加工,新品在适用范围、工作性能、使用寿命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和改善。该产品最高吸上高度可达6米水柱,可双向旋转,双向输送(需配备反转定子),安装方式灵活,运行顺畅、平稳、噪音低、无脉动、无剪切,输送介质温度范围20℃~+150℃,单螺杆泵零件少,结构紧凑,体积小,维修简便,转子和定子是本泵的易损件,结构简单,便于装拆。传动可采用联轴器直接传动,或采用调速电机,三角带,变速箱等装置变速。

目前,上海宏东G型螺杆泵以其专业的品质和改良后的诸多优点引爆市场抢购热潮。该产品在环境保护、船舶工业、石油工业、医药、日化、食品罐头业、酿造业、化学工业等诸多领域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应用设备之一,为我国的经济建设奉献着一己之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锐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