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亚剑订购一批上海禹轩特制安全阀用于石化设备解决方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57


禹轩安全阀网讯2017年8月18日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技术部总工胡工与安亚剑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与其技术部负责人共同探讨了在石化设备制造方面安全阀配套的解决方案。西安亚剑是2016年上海禹轩合作的客户,这次西安亚剑技术部又来电需要几台安全阀,经过几天共同探讨和技术认可,最终由上海禹轩公司出示详细的安全阀计算书和图纸确认设备的解决方案。西安亚剑更是期待上海禹轩公司能在设备制造系统集成方面一起加强交流,希望在这个传统守旧的行业能够使用先进技术突破创新发挥更好的工作效益。

西安亚剑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石油、化工、制药、机械等非标设备。典型产品有液化石油气卧式储罐、高压甲醇洗涤塔、吸收塔、气液分离器、反应器、分离缓冲罐、过滤器、再沸器、粉煤给料罐充气锥、汽化器等非标设备。目前公司的产品遍及陕西、北京、上海、安徽、广东、辽宁、新疆、河南、湖北、云南、贵州、内蒙、江西、海南、山东、甘肃、江苏、福建、宁夏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

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阀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企业持续保持较高的盈利水平。具备年产3000台阀门的生产能力。拥有安全阀、球阀、蝶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阀门驱动装置等一系列规格阀门产品。系列化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石油、建筑冶金、煤炭、有色、水电等领域同样受到用户好评。上海禹轩人时刻牢记“以品质为根本、以信誉求生存、以创新促发展、以服务赢上帝”的企业宗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