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打造高品质全焊接球阀 助力城市燃气安全建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80


全焊接球阀

燃气作为城市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业、商业和居民生活中均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城市燃气的安全也牵动着众人的心。如何全方位的树立城市燃气安全屏障,就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

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大型的球阀生产企业之一,所生产的球阀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到城市燃气输送管道中,为给城市燃气安全建设奉献一份力量,上海五岳球阀通过深挖燃气管道的特点,及市场上球阀的缺点,倾力打造了一款高品质的球阀:全焊接球阀,为燃气在输送过程中的调节与控制添加了一把安全锁。

据了解,上海五岳球阀生产的此款全焊接球阀在选材上就彰显了其对质量与安全的重视,首先,针对市场上普遍反映的因阀体材料与管道材质不一致,而导致的应力不均、管道老化等问题,上海五岳球阀在吸收国际先进的经验及反复地试验基础上,将材料做了统一化处理,改良后的产品,无论是车辆碾压还是地震,均不会产生变形,使用寿命及安全系数大幅度提升;其次,为了增强球阀的密封性,在选材上,上海五岳球阀的密封环本体特别选用了含量25%Carbon(碳素)的RPTFE材质,降低了其摩擦力,增强了其耐腐蚀性能,避免了其因摩擦和腐蚀造成的外部泄露问题,将安全性能再提升了一个台阶。

此外,球体作为球阀的关键零件之一,直接影响着球阀的灵敏度及安全性能,为了提高此款全焊接球阀的球体的精密度,上海五岳球阀在其生产加工过程中与互联网技术相融合,利用计算机检测仪进行跟踪检测,帮助其及时发现生产环节的异常,以便做出及时地调整,保证了球体生产的质量。

打造高质量的全焊接球阀是上海五岳球阀为助力城市燃气安全建设奉上的一份微薄之力,未来,上海五岳也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等手段,生产出质量更好的产品以服务市场。(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及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