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探索更多营销渠道 WQ潜水排污泵市场销量大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10


WQ潜水排污泵

在大数据产业现状及互联网+发展趋势下,企业必须立足当下,抓住机遇,搭乘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快车,加快脚步进入营销发展新渠道。以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为榜样的企业已经走出传统的线下销售,展开了多元化探索,目前已经加入到互联网+的大团队中,其明星产品WQ潜水排污泵也在这一战略部署下有了大范围的销量增长。

实践证明,互联网+线上销售平台弥补了传统营销的某种不足,以覆盖范围更广、操作更灵活的优势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上海宏东泵业一马当先,抓住了互联网+的机遇,经过对企业长远发展的思量和探讨,打造了线上产业模式。

通过将线上和线下营销渠道相结合的方式,上海宏东泵业实现了产业升级,WQ潜水排污泵的名气也被四海熟知,在有多重渠道营销的情况下,更多人选择使用安全稳定性更高的上海宏东泵业生产的WQ潜水排污泵。

上海宏东泵业打造的线上营销平台不仅是一个销售平台,更是与用户沟通的平台,搭建起了企业和用户之间沟通的桥梁,让用户的声音更容易传达给企业。对上海宏东泵业而言,这是一项巨大的优势,由于上海宏东的所有产品研发都基于用户对产品的反馈,线上平台让企业能够更轻松地挖掘出用户的需求,有利于上海宏东泵业下一步的产品升级。

由此,上海宏东泵业设立了完善的线上咨询和售后体系,以网罗用户的任何一种声音,让用户能够得到最及时、最高效的反馈,甚至比线下资讯更方便、更全面。

随着线上平台的推广,WQ潜水排污泵的销量迎来了阶梯式增长。再次成为市场销量占比超高的一款产品,打开了销售的新局面,有望迎来更高的销量。

上海宏东泵业也在互联网+的趋势下得到了发展的助动力,未来将更好地利用线上平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及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