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进口气压罐 以创新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26


进口气压罐

实现产品的价值最大化是各大企业一直以来所追求的,作为气压罐领域的一匹黑马,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以创新性、前瞻性的目光实现了产品价值的最大化,而且还在不断优化产品的质量。那么,上海法鸣流体究竟是如何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的呢?

上海法鸣流体秉承“创新制造、科技先行”的理念,将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力,以实现产品价值的最大化。据了解,上海法鸣流体在水处理领域跟各大院所、知名企业进行技术上的交流、产品研发与应用方面的合作,并且跟意大利CIMM公司达成了战略共识。

以上海法鸣引进的意大利CIMM进口气压罐为例,该产品从使用价值、环保价值以及技术价值方面同时实现了价值最大化。

使用价值

CIMM进口气压罐属于高性能产品,罐体是密闭的,气与水之间互不接触,因此水质不会受到外界污染,在输送净水或特殊液体时占据优势;CIMM气压罐的结构简单,安装便捷,容易上手、操作十分简便;设备的智能性高,自动给谁设备采用自动控制,因此无需专人管理。

另外,根据用户的反馈,CIMM进口气压罐拥有极强的可靠性,专业性和灵活性,可以取代生活消防以及采暖和空调中使用的高位水箱,而且对于建筑的美观以及结构都有辅助和提升的作用。

环保价值

上海法鸣流体与意大利CIMM同时十分注重环保的推进,致力于为社会、公众创造一个更加洁净、安全、健康舒适的低碳环境,因此注重产品的低能耗、环保性能,提升使用体验的同时,也为现代化建设的步伐做出推动。因此在选材以及生产方面注重低能耗、低污染,从零件开始降低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上海法鸣流体十分重视产品在使用中的具体价值,正如意大利CIMM将使用价值作为核心进行产品的设计和生产,CIMM气压罐的价值不论从环保的角度看,还是从使用的方面讲,都具有较高的实用性,是市场中不可或缺的典范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及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