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多变储物设计 Jeep指南者轻松打造“移动大户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11


在人们越来越多的把时间花在路上、花在旅行中时,一辆专业的SUV车型,除了需要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外,保证良好的空间体验也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因素。在权威媒体刚刚出炉的“8月购车热度排行榜”中,1520万价格区间的SUV里,全新Jeep指南者和刚上市不久的新车CRV并肩热度排名前三,夯实其在消费者眼中“18万必买SUV”的地位。持续不断的热度表现,除了因为这款车能够给人们全路况的驾驭享受外,它称心的空间体验也是一项重要因素。
舒适空间超越级别界限 轻松享有“大户型”

理想的SUV座舱应该是什么样?当你坐进车里之后,答案就会变得明确。18万级的全新Jeep指南者便配备了同级罕有的1080mm的超大全景天窗,扩展了车内的采光面积及视觉广度,采光面积和开启面积均优于同级别车型,让车内乘客可以随时享受阳光或夜景的美好生活。


 

此外,全新Jeep指南者还将舒适的乘坐感赋予每一个座椅上的乘员,它采用更符合人体工程的空间设计和严苛的座椅测试标准,通过150斤重物,20万次压力测试,塌陷小于1.3CM的标准,历经100多次试验,120套方案,不计成本、不惜精力,只为保证车内空间得到最优化利用的同时,也能带来完美的乘坐舒适度。其1320mm的同级横向最宽的后排座椅,让后排乘坐3位乘员也能自在地伸展身体。更值得一提的是,这种空间并不像传统方式里以牺牲乘坐舒适性所达成的,全新Jeep指南者后排坐垫长达到520mm,而同一价位的CRV后排坐垫长度却只有490mm。相比CRV,Jeep指南者宽厚的座椅更能带来乘坐的舒适性和支撑性,也能给儿童座椅留出足够的调节空间,非常符合有孩子家庭的用车需求。

车型Jeep指南者本田CRV福特翼虎
后排座椅长mm520mm490mm500mm

此外,在日前公布的2017年度最新一批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新车碰撞安全测试成绩中,全新Jeep指南者不仅顺利获得“五星评级”的荣誉,且儿童成员保护成绩已然超过了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车型。Jeep指南者不仅在乘坐空间和舒适性上下足了功夫,在安全方面也让消费者更有保障。
17个多变储物设计 打造车主理想的移动之家
很难想象,如果车内空间不可改变,你要如何很好地安置婴儿座椅、大提琴或是冲浪板?如何很好地应对周末、长假或是过年回家的储物需求?全新Jeep指南者拥有424/46放倒的7模式超变化后排乘用设计,搭配可调节高低的后备箱置物板,使其车内储物空间弹性实现最大化,轻松应对“五口之家出行+三大箱物品”的空间需求,打造出车主理想的移动之家。


 

除了灵活的乘坐调节外,Jeep指南者车内的储物设计也处处见巧思。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全新Jeep指南者相比同级SUV车型拥有更丰富的设计亮点:利用中央扶手内凹以及杯座内的巧妙设计,几乎能容纳各种身材的瓶子,看似平淡无奇的杯座,其实内含玄机。人性化的中控台储物格和宽大的储物工具箱,能让你的手机、钱包、咖啡杯或者其他杂物都能各得其所。此外,除了后排扶手增加了杯托和储物格外,后排车门扶手储物格、座椅后部的地图袋等,大小共计17个储物设计,都能很全面地满足驾乘者的储物需求,当你需要放置物品的时候,在车内总能找到一个收纳的好地方。哪怕是对车内整洁要求颇高的“处女座”车主,也能充分满足他们分类储物的需求。



消费升级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一款家庭SUV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空间的要求也不仅仅是越大越好,更要有灵活、人性的空间设计作为支撑。如全新Jeep指南者一样,在空间的数据之上给出更多的设计优化,才能在日常驾驶和出游时,让自己和家人都能感受到最合意的空间体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