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益泵YG立式管道油泵 为石化行业提供持续动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18


YG立式管道油泵.jpg

石化行业是用泵量最多的行业,同时也是耗能最为严重的行业。据数据统计,一个中型炼油厂有1000多台泵,其中YG立式管道油泵占了较大的比重,高达百分之50以上,泵的用电量约占全厂用电的50%左右。又因为水泵在该行业中担当了较为重要的角色,输送各种液体介质如原油、成品油、化工原料、中间产品和成品输送到其他地方,因此,石化行业对蹦的要求较为严格,上海益泵的YG立式管道油泵以节能、稳定的特性赢得了各地石化行业的青睐,为石化行业提供了持续的动力。

过去,不得不面对国内水泵行业的现状,所以石化领域很少引用国内的水泵,都是采用进口的设备,如今,上海益泵的YG立式管道油泵在质量、寿命、运行参数上都有较大的突破,取得了石化行业的信赖,越来越多的石化企业采用国产的设备为其提供持续的动力。总结过去的教训,有三大原因迫使进口泵在国内得到较大的应用,其一是国内泵的标准化、系列化和通用化程度差,各泵生产厂自成系列,零部件标准化和互换性低,缺乏统一的标准,产品规格型号还满足不了石化发展的需要,其二是质量和可靠性较差,主要是因为国内耐腐蚀材料品种少或者选材不当以及加工精度不高,泵的密封寿命低,品种少,国外机械密封寿命一般能达两年左右,国内石化泵尚未达到这个水平,其三泵效率低。由于国内泵设计水力模型较差,加工精度不高,泵效率一般比国外低2%~3%,导致了尽管以较高的价格,石化企业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进口泵。

如今,随着国内水泵行业健康快速地发展,水泵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通用设备,无论是在零部件上,还是整机,都能以灵活的方式来更换其易损件,而并非一家垄断。就加工精度不高的问题,上海益泵引进了高端的数控设备,而并非采用传统的机械机床进行加工,使得YG立式管道油泵零部件的组装得到了较高精准度的匹配,从而取得了优越的密封性,以及较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出现问题,在主要部件的原材料选择上,上海益泵严把采购的关卡,以保证质量为前提,因此,每一台出厂的YG立式管道油泵都是经过同样精密的流程而成,领航国内水泵行业进军石化行业,为其提供中国动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今后的石化工业技术和规模也会不断发展,对石化用泵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上海益泵不满足于现状,以持续创新,严把质量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使得YG立式管道油泵在国内石化行业站稳脚跟,为中国企业使用中国质造而感到骄傲。(文/YIBEN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