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鑫瑞:以业主满意为导向打造首选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22


近几年,招标代理行业新政不断,相关资质逐步取消,招标代理市场渐次放开,竞争愈加激烈。企业间的较量已开始从基于产品的竞争转向基于顾客资源的竞争,顾客资源正在逐渐取代产品技术本身,成为企业最为重要的资源。招标代理作为中介服务机构,只有在服务过程中让业主满意,才能拥有业主的忠诚,才能为企业带来长久的竞争力。

今年上半年,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以“开放的市场 决胜的品牌”为主题的“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推介”活动圆满落幕,与以往相同,本届评价推介活动不仅考量企业资质、业绩,更要看服务质量、专业能力及以往合作项目业主的评价和口碑。四川鑫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强调服务质量,在此次活动中荣获“2016年度四川省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2016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最佳业主满意奖”,成为真正以业主满意为导向的优秀服务企业。

四川鑫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四川省乐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登记注册,依法设立的专职从事招标采购代理业务并提供工程管理及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注册资金1208万,公司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及管理体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认定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乙级资格。

公司始终坚守“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理念,本着对国家、对采购双方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按政府采购管理部门规定的方式和方法,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以“服务、专业、规范、高效”为服务宗旨,热忱地为采购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四川鑫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为乐山市城投公司、乐山市公交总公司、乐山市公安局、乐山市人民医院、宜宾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几百家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组织代理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截止2016年12月底代理业绩达到十几个亿,为国家节约采购资金近贰千多万元。

其中,乐山市人民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中标金额达1166.6335万元。项目过程中公司通过认真分析该项目技术管理特点和采购人实际需要,从医疗机构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的专业特点和实际需要出发,完善采购文件,明确采购需求、评审办法及细则,大大提升了公司在政府采购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的优势竞争力。乐山市民政局“乐山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技术服务项目是乐山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通知》(国发20143号)、《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实施方案》在四川省内以政府采购方式执行实施的首例项目。

乐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安局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含平台建设及业务用房修建)采购项目则开拓了公司在联合体投标采购项目上成功典型。

公司在长期发展过程中不仅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更是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建立了完善的供应商信息库、专家库、招标业务资料库等专业技术信息系统。在未来的道路上,四川鑫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将不断超越自我,用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用优良的信誉回馈社会,持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及社会价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