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预制泵站替代污水提升泵站的重要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30


一体化预制泵站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政府越来越重视水环境和水资源的治理和保护,并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污水处理及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和综合利用。污水提升泵站在污水处理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传统污水提升泵站作为当前的主流泵站,有着超过百年的历史,为人类的污水收集处理和防洪排涝做 出了杰出的贡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科技的进步,传统污水提升泵站也日益暴露出了它自身难以克服的缺点:建设周期长,土建造价高,混凝土材质的池壁易腐蚀,泵站底部杂质易沉积,减小了泵站容积,还会导致有毒性恶臭气体聚集,严重影响了泵站周围的环境,而上海凯太泵业一体化预制泵站技术却明显地解决了这些问题,该技术融合了螺旋离心泵的预旋转泵站和一体化预制泵站两种技术,在发达国家被广泛地应用于污水处理行业已有40多年的历史,近几年该技术被引入中国,运行效果良好,并逐步得到应用和推广。(文/上海凯太泵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