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一YK43X/F气体减压阀 引领阀门行业新未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77


YK43X/F气体减压阀

古有诗云: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主张创造与众不同的格调,即对创新意识的鼓励。

这句话放在现代同样适用,创新的产品不胜枚举。各大企业需要创新意识来促进产品升级,才能一花引来百花开,显出盎扬的生机。在创新方面,上海高一是值得行业学习的典范,上海高一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阀门制造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在产品方面的追求创新。

YK43X/F气体减压阀是上海高一阀门气体减压阀中的其中一个型号,非常形象地诠释了创新的成果。

万丈高楼平地起。YK43X/F气体减压阀的出现也一样,经历了漫漫的研发路,其中每一个零件都承载着上海高一阀门的精心选择,这些都得益于科技的进步,也满含着上海高一阀门工作人员的辛劳。

YK43X/F气体减压阀属于气体减压阀的一种,系先导活塞式减压阀的分支。主要由主阀和导阀两个部分组成,零件分别为阀座、主阀盘、活塞、阀瓣、膜片、弹簧、调节弹簧等。使用时主要通过调节弹簧压力来设定出口的压力,利用膜片传感出口压力变化,再以导阀启闭驱动活塞调节主阀节流部位过流面积的大小,实现减压稳压功能。

YK43X/F气体减压阀的可通过介质较多,其中包括空气、氨气、氧气、氢气、液化气、天然气等,由于产品的稳定性高,在易燃易爆气体方面也显得游刃有余。

在零件的生产和加工中,上海高一阀门选用高质量的原材料和工艺技术,保障零件的优良性能,从而决定了YK43X/F气体减压阀优秀性能。整体阀门制造中,上海高一阀门配备了专业的检测团队,出厂之前将会对每一个产品进行检测和调试,确定产品使用正常。

其实,在上海高一阀门的产品王国,如YK43X/F气体减压阀一样的热销品数不胜数,许多奇巧高明的设计从纸上走到现实,成为生活工业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给社会发展带来了有效的推动力。品质让我们看到了上海高一阀门对创新的坚持,也让我们坚信,上海高一阀门将成为行业的优秀典范。(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及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