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迪信传媒:以DSP精准营销,助力企业打破营销困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18



在互联网时代,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和渠道空前的便捷,只需要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能熟知天下事,这也使越来越多依托互联网进行传播的宣传手段层出不穷。当然,这对企业来说,无疑是积极有益的,但在实际的营销过程中,缤纷错杂的网络推广信息,却也无形中加大了企业营销的难度。因此,企业如何将传播信息触达目标消费者,实现品牌的精准营销,也成为了企业打破营销困局的重要手段。对此,肯迪信传媒认为,依托大数据而诞生DSP精准营销,将成为未来企业品牌推广的重要方式。

全面分析用户行为,深度挖掘用户需求

DSP是依托先进的RTB(实时竞价)技术和DMP(数据管理平台)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来帮助广告主精确锁定用户的一种精准营销手段,它通过捕捉每位互联网用户cookie、ID背后的行为数据,来给每个人用户打上相应的标签,例如消费习惯、兴趣爱好、地域年龄等,以此判断用户的相关属性,进而来为其投放相应的广告,使广告投放更加精准有效。

也正因为对用户行为数据的全面分析,才使得DSP不仅能够将广告精准触达目标受众,而且也进一步促成了营销的场景化,使用户无论是正在看新闻、追电视剧还是在购物或者刷朋友圈,都能看到贴合其场景的相关广告,促使用户的点击,提升品牌推广的效果。

以程序化购买方式,实现全媒体同步推广

除却强大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DSP系统还依托程序化的广告购买方式,将广告投放从原来选择媒体、选择广告位的方式逐渐转向选择用户进行投放,也将广告从原来的人工投放逐渐转向程序自主的竞价投放,不仅解放了人工,而且还解放了媒体,使广告投放不再受媒体所限,真正实现了广告针对全媒体的同步推广。

以肯迪信传媒所采用的DSP推广平台为例,它不仅整合了国内数十万家的网络媒体资源,包括搜狐、网易等四大门户网站以及众多行业媒体、地方媒体资源,涉及金融、电商、物流各个领域,而且还对接了国内近30万家的APP资源,涵盖汽车、商旅、教育等上千个精细分类,并与国内领先的OTT(智能电视)广告交易平台达成了合作,让消费者无论身处哪家媒体,浏览哪一平台,都能在第一时间收到最为精准的广告内容。

以跨屏广告投放,满足多形式推广需求

在解放媒体的同时,DSP广告还实现了PC端、移动端、OTT端用户资源的整合,真正实现了广告的跨屏投放。而在不同媒体端口,其广告的表现形式也各有差异,既有PC端的固定位、浮窗等图片展示类广告,也有在移动端的图文、横幅、开屏等多样式广告植入,而在OTT端,其也满足了广告主对贴片、暂停位等广告的需求,大幅提升了广告效果。

除此之外,DSP广告还衍生出了从用户体验出发的原生广告,它由广告内容驱动,整合了APP本身的可视化设计,让广告不再受标准所限,而是随场景的变化而变化。比如我们在应用商店下载的一款由广告信息制作而成的主题皮肤,它将品牌与主题完美结合起来,在将广告融入到场景中的同时,也让广告更具人性化。

由此可以看出,DSP营销平台依托大数据的分析能力、全媒体的投放资源以及多形态的广告表现,通过程序化购买手段,真正实现了品牌的精准投放,也因此成为了企业打破营销困局的重要渠道。而作为国内专业互联网营销机构,肯迪信传媒也将继续依托专业的技术服务,丰富的媒体资源,以高端的营销技术,为更多客户带来优质高效的营销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