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切割式排污泵 一款针对性的污水处理设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59


切割式排污泵

随着生活垃圾种类的越来越多,各种顽固性的垃圾造成水源污染严重,同时使排污难度大大增加,含有大量垃圾的污水更是难以处理。为了追求生活的高质量,从保护环境的角度出发,一种带切割式排污泵应用而生,解决了含垃圾污水难以处理的问题,成为了抽送含杂质垃圾污水的利器。

WQG切割式排污泵是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极力推荐的一款强力排污产品,从使用的便利性到功能的有效性方面,融合先进的技术,称得上是一款排污的明星产品,其设计的针对性使垃圾污水处理更加方便高效。

第一,质量设计的针对性。WQG切割式排污泵采用高效电机,整套切割系统由硬化的440不锈钢制成,硬度为洛氏4850HRC,使WQG的切割技术具有强大的切割能力与可靠性,优良材质,经久耐用,动力强,更节能。上海凯太泵业严格把控质量关,每个生产环节都有质量保障,严格把握原材料采购、生产、验收的每个环节,把产品的详细质量要求落实到员工的工作计划中,使得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具有很高的质量标准。

第二,应用范围的针对性。一方面,WQG切割式排污泵常用于住宅建设的家庭排污和商业公共场所的市政排污,比如,餐馆,学校,购物中心,酒店等建筑与公共卫生间,可将污水中的固体,如塑料袋,抹布,毛巾,手套,尿不湿,丝袜,女性用品,牛仔裤等生活的垃圾切削成直径小于5mm的细浆,便于抽送,改善城市环境。另一方面,适用于化工,石油化工,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第三,客户需求的针对性。上海凯太泵业承诺,用户如有特殊的温度,介质等要求,可在订货时注明输送介质的详细情况,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的需求,为客户的前期咨询、货到手中、后期维护提供贴心、细心的服务。

WQG切割式排污泵针对性特征使应用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地减少了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负担,后期反馈口碑遥遥领先,好的质量、好的运作、好的评价使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获得大众的一致认可,并与客户需求相结合,不断跟进产品的发展趋势,因此可称得上是一款污水治理的环保应用明星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