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益泵从“制造+服务”创新至“技术+服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8


YG立式管道油泵.jpg

水泵行业的发展也如同其他行业的发展一样,需要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才能健康快速地发展。据统计,发展至2017年行业市场规模达到了500亿元,水泵耗电量占全国耗电量的五分之一,可见,国内水泵市场每一年都在以较大的增长率增长,那么,上海益泵泵业有限公司的市场部经理认为:一如既往地按照原有的传统模式,以制造+服务的方式来抢占市场的额度已经是不可能了,随着越来越多的水泵公司兴起,水泵行业以进入了一个激烈竞争力的阶段,越来越多的致力于制造的企业也黯然无色,因此,在市场推动企业进行创新改革的时机已经到来,上海益泵泵业会由制造+服务的传统模式创新至技术+服务的新型水泵企业,助力全国用户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使用的水泵产品,各方面性能,运作时的参数,即使地关注水泵运作的情况。

以上海益泵的YG立式管道油泵为例,在以往的制造+服务阶段是如何发展的呢?作为生产与销售一体的企业,在生产方面,上海益泵泵业视质量问题为重中之重,对于原材料的使用和员工的技术以及设备的先进程度都有一定的要求,只有把质量做好的企业才能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从而发展至全国各地,在销售方面,上海益泵为便于市场部员工的上班在市中心有独立的销售部,不仅为员工提供便捷的交通,还为其提供舒适和谐的办公环境,更有利于工作的效率。那么在工厂也是如此,上海益泵时刻为员工着想,顶棚采用的是钢筋混泥土的结构,而不是用钢结构和铁硼组建而成的,那样的环境会使热量都集中在铁硼上从而向室内蒸发,闷热的可想而知。因此,上海益泵的制造+服务中的制造,不仅仅止于产品的成型,而是注重产品的质量,制造精品,上海益泵的制造+服务中的服务也不仅仅止与为客户提供耐心的各种询问、售前、售后服务等等,而是把上海益泵泵业中的每一位成员也考虑进去,为每一位辛苦上班,为上海益泵泵业付出自己一份力量的员工服务,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上海益泵泵业在业界传开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从而发展至今为水泵行业的领航企业之一。

上海益泵过去能因制造+服务而立足,随着市场的变化,上海益泵要因技术+服务而展翅高飞,大展身手。

技术+服务的要点在于技术以及与互联网行业一样的响应式地快速服务,上海益泵具有20多年YG立式管道油泵的生产经验,YG立式管道油泵被应用与许多的石油化工行业,那么持续地了解泵的运作情况才能保证石油化工企业的正常运转,在技术方面完全能够满足这一要求,上海益泵可以为其提供即使的参数,如客户有要求,可以装配流量检测器,以及是否发生泄漏等提示系统,能够全方位的反应出YG立式管道油泵的使用情况,为其迅速的得知问题所在而作出最快速的响应在如果水泵发生故障的情况下,使得用户放心,安心地使用。

YG立式管道油泵是上海益泵这一创新转型的经典之作之一。这一模式的创新改革助力水泵行业更上一层。(文/YIBEN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