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高效一体化预制泵站 上海凯太泵业术有专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62


一体化预制泵站

随着现代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人们的物质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渐渐的关注起我们生活的环境,想用科技来把我们生活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水是生命之源,尤其是在二十一世纪,水资源更是尤为重要,很多地区都面临着缺水的问题。这个时候污水,雨水,饮用水等等,这些水类的提升显得十分重要。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出现让处理这些水变得简单便利起来。相比于传统的泵站来说,一体化预制泵站具有施工周期短、占地面积小、适应性强、智能化程度高等传统泵站不具备的优点,而且寿命长达五十年之久,采用grp玻璃钢材质,传统的泵站不仅寿命短,水泥很容易就出现了裂纹,维护堵塞频繁。一体化预制泵站可以说是传统泵站更好的替代品。它不仅仅可以用来处理生活污水、雨水、工业废水排放,还能够进行水源取水,是新型的节能环保绿色科技产品。

作为上海地区销售工程项目用泵真正拥有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为数不多的厂家之一的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承制的体化预制泵站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结合国内市场环境和环保要求在国内市场上具有很大的竞争力。该公司服务态度优良,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集成所有的服务,解决所有的问题,方便快捷。

多年来,公司自主研发成功多项新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消防、石油、冶金、电力、水利、轻工、建筑、环保、制冷、暖通、高层供水、市政等领域。该公司还建立了技术开发和测试中心,并依托江苏理工大学流体机械水泵研究所,聘请该所资深总工担任技术总工程师,以及国内多位专家教授做技术后盾,使得该公司的技术开发能力为业界翘首引领。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坚持“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后天的发展”的经营理念,倡导水泵文化,弘扬造泵先做人的精神。为水泵的起源、水泵的发展、水泵的研究注入了新的内涵,不断开辟水泵新的使用领域,以打造凯太泵业品牌为己任,内强外塑。相信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上海凯太公司一定会再创辉煌,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创造更多的奇迹。(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