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看准市场 打造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45


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

阀门电动执行机构作为阀门的驱动装置,以其高度的稳定性和方便快捷的操作被普遍应用到工业生产中。但随着自动控制技术的发展,当前市场上阀门电动执行机构操作流程复杂、半智能化的弊端越发明显,这不仅影响了生产的效率,还制约了工业现代化的步伐。

基于这一市场现状,在阀门电装行业精耕细作20多年的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依托强大的公司实力,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的技术支持,深入挖掘市场需求,在对普通的阀门电动执行机构进行技术改良升级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一系列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该系列产品主打“智能化”,操作简单方便、功能强大,很大程度上填补了市场空白,满足了生产需求。

而强大的技术实力是黄山良业阀门得以实现阀门电动执行机构“智能化”的基石。据了解,该系列产品将先进的编码器技术与数字集成技术相融合,打造出了超大规模的数字集成芯片,大幅度提升了产品操作的方便性。对于阀门电动执行机构的功能、参数设置、调试及现场的电动操作,更是避免了人工近距离的开箱操作,只需要借助手持式红外线遥控器即可实现远程设定,既方便又安全可靠。

此外,鉴于阀门电动执行机构运用环境具有较低的容错率,黄山良业阀门坚持将与之配套使用的伺服放大器融入智能的元素,避免了因电动执行机构出现故障而引起的跳位,能够轻松、精准地实现对设备的控制,这是其他电动执行机构很难达到的。

目前,黄山良业阀门生产的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机构不仅广泛应用到了诸如首钢、鞍钢、宝钢、浙江镇海石化厂等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中,甚至走出了国门,远销至俄罗斯、伊朗、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印度等国家。

如此引人侧目的成绩,当然离不开黄山良业阀门相时而动的市场敏感,以及矢志不渝的创新行动力。未来,黄山良业阀门将继续紧扣市场动脉、以用户所想作为生产所向,推出更多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