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音响品牌KBS的黑科技“影K”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00


当今的影音市场,已面临着全新改革新阶段,随着消费者对影音产品的功能、效果、使用要求的不断提高,传统音响逐渐淡出市场。现今,智能影院、娱乐系统成为市场新趋势。

市面上普通的家庭影院,采取的都是民用方案,一般需要两套设备才能实现电影和卡拉OK功能,往往配置复杂、操作麻烦、接线繁琐,加重客户负担。

而来自韩国的一家知名品牌KBS通过影K系列产品,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科研实力,彻底解决了电影、卡拉OK、音乐、互动游戏多种功能兼容性。便携式操作让电影、唱歌、音视频一键同步切换。

IKBS是韩国的一家知名音响品牌,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好的中高端音箱产品。旗下“影K”系列产品,外观设计简洁大方,机身都采用了坚固的特殊箱体结构,不但能够有效降低箱体产生的有效谐振,使音质更纯净明亮,而且十分耐用。此外,它还设置了比较独特的透气孔,使气流可以产生流畅的交换。同时在箱体的表面还喷涂顶级钢琴烤漆,有多种颜色可选,能更好的与家居搭配。

12.jpg

该款系列音箱产品为打造高品质的音效质感,都采用了优质扬声器,并结合了先进音频技术,因而,“影K”系列的声音表现极为突出,解析度高,三频均衡有力,声音圆润饱满,声场也很宽阔,传输出来的音效相当耐听。

KBS品牌通过“影K”系列充分体现了家庭智能娱乐、品牌精确定位和产品核心价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