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力推CIMM压力罐 剑锋直指业内创新难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95


CIMM压力罐

日前,中国军网解放军报刊载了一篇名为“获取创新资源,还需主动‘走出去’”的文章,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诚然,我国不论从科技、医学还是工业生产等多方面来说都需要“外来力量”的支持,才能够带动内部发展。流体设备行业也不例外,我们需要来自“外国”的创新资源,刺激国内市场,达到更好的促进创新的效果。

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在业内率先推出了来自意大利CIMM的压力罐,为国内市场增添新产品的同时,也为解决创新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意大利CIMM是国际上的“老骨干”,在暖通行业已经有了超过40年的历史,多年来发展稳定,以意大利为基础点不断壮大,致力于集中更多力量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意大利CIMM将自身优势定位于可靠性、专业性以及灵活性,并在生产中努力做到这一点。

到今天为止,意大利CIMM通过与该领域国际先进的企业合作,确保了最高品质、技术以及水平。产品质量远远高于国内水平,因此上海法鸣流体将意大利CIMM引进国内市场,无异于引进了一股新鲜血液,不仅能满足国人的需求,还能在创新方面起到巨大的辅助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上海法鸣流体一直以来将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光在产品的研发方面坚持创新,更坚持引进创新资源、创新性人才以及技术,追求生产质量的提升,引进意大利CIMM即创新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在意大利CIMM的影响下,上海法鸣流体不论生产技术还是研发实力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并形成了强实力的研发团队,进行高质量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到现在为止,上海法鸣流体力推的CIMM压力罐在国内市场占据有利地位,我们可以预见,未来上海法鸣流体将接力意大利CIMM,成为市场销量中的一大巨头,以优秀的创新实力为生活、工业保驾护航,为用户送去高质量的压力罐以及其他设备。(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