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泵小企业是如何从100万销量做到1000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70


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

一天晚上,在芝加哥牧区东南300英里的一个小镇上,一位老猎人正在给食品杂货店的朋友们讲述前一天他的猎犬追赶一只狐狸的紧张故事。

“它们飞快地奔跑着”,他说,“比尔离那只狐狸越来越近。然而,就在它正在猛扑上去的一刹那,那只可气的小家伙‘嗖’地窜上了一棵白杨树,还......”

“嗨,等等,”有个人嚷道,“狐狸可不会上树。”

“是的,”猎人平静地回答,“可这只狐狸不得不上树了。”

一个从事小规模水泵生产加工的朋友,前几年从年均销售100万左右到去年销售突破1000万。在一次媒体采访中,当问及企业是如何做到突飞猛进的,他讲了上面这个引人发省的故事。“当一件事‘不得不’做时,我们往往需要的是勇气和魄力。近几年受大环境影响,水泵行业都不好做,尤其在营销方面我们还停留在邮寄产品样本的老套路上。忽视互联网,当初认为什么网络营销外包、去听网络营销课,都是骗钱的,所以一直没有在网络上投钱进去。但是前年底我就快撑不住了,生意不好,赚的利润还不够支付开支,好几个工人都离职了。为了尽快扭转局面,我下定决心找了联系我多次的那家泵阀营销网络公司,想通过网络营销改变企业的命运。事实上,我后悔死了!要是早几年做网络营销外包,可能我今天的成就还不止这些呢。”

timg(2).jpg 

其实,“网络营销外包”很多人都听说过,但很多人都会认为没有什么效果。很多事情就是这样,我们怀着怀疑一切的态度去对待事物,结果最终失去了很多改变自己的机会。幸好,今天看到身边这个鲜活的成功案例,大家再去行动还不晚。

作为生产经营企业,其长处就是如何设计产品,如何抓生产、抓管理、抓质量,营销方面还是交由专业的营销外包公司比较好。要相信互联网经济效益,互联网营销策略多变,营销渠道多样化、营销方式层出不穷,企业若把精力和时间花在这个上面,得不偿失。

绝路总有出路,思维决定作为;互联网时代,一切皆有可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