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力拓环保行业 污水提升设备再建新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34


污水提升设备

现在这个时代什么事情都讲究高效,效率最大化深入人心。无论什么行业,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方便使用者是首要的目标。环保行业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生产污水提升设备的厂家有很多,但是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却大有不同。作为环保行业的领军品牌,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把科技和创新相结合,研制出一款高效节能环保的污水提升设备

众所周知,传统污水设备是由室内积水坑加潜水泵组成,存在着有异味一堵塞难清理的问题,但是该公司研制的污水提升设备不仅可放置在室内而且可以放置在室外,因为密闭连接无异味,利用固液分离器采用杂物和污水分离反冲洗的设计原理,消除水泵堵塞和杂物清理的问题,排渣止回的设计采用硬密封的方式实现,该设备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保证经久耐用。电控则采用的是PLC控制,可以全方位的实现自动排放和自动轮换,在投入后可以实现完全的无人值守。

该设备的适用范围十分广泛,比如带地下室的高层生活建筑的生活污水的排放;,地下商场、餐厅、浴室等商业服务性场所的污水排放;地铁、地下过街通道等的污水排放;甚至人防工程的污水排放等等,而且不需要人工冲洗,也不会堵塞不用清掏。使用起来十分简单,便捷。

在使用该设备期间,污水在密闭状态下排放不会产生臭味,也不会有无污染;当设备间没有污水的时候它可以被用在其他的地方。该设备可以配置远程监控系统,所有无需人员现场监控,随时随地都可以了解运行状态。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质量控制要求,严格把关生产工艺等检测流程。生产的这款污水提升设备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在行业内成为人们效仿的典范。

作为环保泵业的领军品牌,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多年来研发出了多种无污染、高性能的环保产品,为社会创造出了巨大的价值。该公司不仅专注产品的研发与提升,也把产品服务放到了首要的位置。形成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流体设备制造企业,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在业界遥遥领先。(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