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用“心”制造好产品 阀门电装赢得市场青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43


阀门电装,阀门电动装置

阀门电装是阀门行业内部对电动驱动装置的简称,在工业上使用广泛,属于市场热销产品之一。在不同品牌的阀门电装中,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生产的阀门电装被冠以“用心”二字,得到了市场的青睐。

“用心”二字体现在什么地方呢?

黄山良业阀门一直以来秉承着“对自己负责、对用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用心”的态度贯穿至研发、生产、检验、销售、服务等任何一个环节。

其中,黄山良业阀门在研发方面是至真至诚的,将一切研发和创新都建立在用户真实需求的基础上,用心去探索和了解市场形势和需求的变化,从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总结出可用的信息,将研发任务的价值发挥出来。黄山良业阀门设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每一位研发、设计工作者都将设计出好产品作为自己势必达成的目的,为黄山良业阀门革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正是如此,黄山良业阀门得以在研发方面展现出惊人的实力和发展潜力。

在产品性能方面,我们可以从阀门电装的多种型号中窥见一二,其中HZ1、HZ2、QC1、LK系列等都在市场中有广泛销售。阀门电装主要是以电源为驱动能源,受到控制信号的作用力而运行操作。

阀门电装具有取用能源简便、传输信号快速、信号传输距离远、控制集中、精确度灵敏度高等多种有点。阀门电装和仪表箱配合,则具有方便操作、安装和接线简单的优势。同时,实际使用中,阀门电装的抗偏离能力比较好,所输出的力矩或者推理基本属于恒定状态,足以克服介质不均衡产生的力,确保控制精准,效果不出现偏差。

阀门电装的优秀性能,无疑是黄山良业阀门“用心”的成果,凭着在研发和生产方面的尽心尽力、精益求精,黄山良业顺利走上了国际舞台,成为我国阀门电装行业为数不多走上国际舞台的企业之一,正以其优秀的生产实力引领着国内阀门电装行业的发展,为同类企业的改革树立了风向标。(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