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全力以赴加快秋季成品油出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99


今年以来,安庆石化精心组织,采取多种有力措施,全力加快成品油输转调运节奏,强化各个生产环节质量关,不断提高95#标准汽油、95#乙醇汽油、车用柴油调和量,争分夺秒将高质量成品油高效快捷出厂。

抓源头,保安全。该公司严格做好运行机泵的维护保养工作,要求岗位职工加强巡检,及时发现、消除设备隐患,千方百计确保油品的平稳输送。

精操作,优生产。他们严格执行调度生产指令,不断优化油品调和方案,提高油品一次调和合格率,岗位职工精确控制油品调和组分油比例和添加剂量,加大高标号汽油生产力度,努力提高高标号油品的增产增效。

严管理,降损耗。该公司职工克服高温天气,积极履行着“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努力降低油品损耗,严格遵守工艺操作规程,认真做好成品油长输泵的特护工作,加大厂际间长输管线的巡检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成品油输转畅通无阻。

保质量,快出厂。岗位职工不断强化生产过程控制,认真落实质量责任制,在产品出厂前严格按“五不移动”、“五不许出厂”要求进行操作,抓好油品调和、加剂、切水、倒转工作,确保确保油品一次调和合格率高于指标,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并提高油品出厂速度,较好地满足秋季周边市场的需求。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