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化工机械公司采购上海禹轩一批阀门合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08


8月14日,新疆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https://www.yuxuanv.com)安全阀、排污阀、压力表等设备采购订单。

采购订单包括4件A48Y16CDN250弹簧式安全阀和DN50排污阀15件,还有一批压力表。禹轩安全阀产品经过十年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在西北、西南、华北等地因品质和知名度较高,被广泛用于各类行业项目上使用。经过多次的合作,产品品质得到客户新疆化工机械有限公司高度好评,采购订单的签订,为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高端阀门领域的锻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禹轩泵阀公司自2006年起开始生产安全阀产品,公司同时也有自产的各类工业阀门产品,公司主导弹簧式安全阀、先导式安全阀、杠杆安全阀、静电站主安全阀研发制造近十年,是国内非标安全阀定制的知名企业,用户只要提供工况要求,上海禹轩公司都能给予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