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一追求质量升级 Y43H/Y蒸汽减压阀为品质代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57


Y43H/Y蒸汽减压阀

随着企业和市场对阀门要求的逐渐提升,阀门行业也掀起了一股创新之风,厂家开始以使用者需求为向导,更注重质量和性能的提升。以蒸汽减压阀为例,这是一种应用较为广泛的阀门种类,电厂、印染行业、石油化工、食品厂以及药厂等均可见其身影,在逐渐扩大的使用范围中,使用者对其要求也逐渐提升。为此,上海高一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宗旨,进行质量升级,并以性能优越的Y43H/Y蒸汽减压阀驰骋市场。

在生产和销售中,上海高一逐渐发现,我国使用蒸汽减压阀的行业虽多,但出现的问题也不在少数,更有甚者造成了企业的严重损失。其中有些蒸汽减压阀只能实现减压功能,在稳压方面则略输一筹,这就埋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容易造成下游用汽设备的损坏。

控制压力对蒸汽减压阀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性能,如果难以实现精准压力控制,就可能导致超压现象的发生,这些无一不困扰着使用者。

因此上海高一在质量方面进行了升级,推出Y43H/Y蒸汽减压阀,解决了传统减压泵只能减压不能稳压的缺陷,上游压力波动以及下游负荷变化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超压的问题将不复存在。

上海高一的Y43H/Y蒸汽减压阀是通过观察、洞悉使用者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结合更加科学合理的研发意见,给使用者提供更加可靠稳定的减压阀。

 同时,上海高一生产的Y43H/Y蒸汽减压阀秉承高压输送、低压使用的原理,可以提供蒸汽中更大比例的潜热、减少冷凝水中所含的热量,同时减少二次蒸汽量,获得更高的干度,给使用者更好的使用体验。

上海高一的Y43H/Y蒸汽减压阀由于稳定、高品质而得到了市场和各大企业的一致认可,销量正逐步攀升。(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