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引进德国LESER安全阀 用户选购需对号入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48


LESER安全阀

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是安全阀行业中的元老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高标准的安全阀制造,为国内外提供优质的安全阀。截止到目前,上海五岳安全阀已经在全球20多个多家均有销售。且上海五岳安全阀不光致力于安全阀的生产和研发,还致力于全球优质资源的汇总,其中,上海五岳成功引进了德国LESER安全阀,在我国许多省市地区引起了热购的狂潮。

尽管LESER安全阀在国内使用量逐渐提升,但是在选购方面,很多人仍然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为此,上海五岳特总结了关于LESER安全阀选购的各项问题,以供使用者参考。

首先,使用者需要知道,安全阀是起到保护作用的装置,因此需要具备较高的稳定性。通常在选择LESER安全阀时会涉及到两个问题。

一,被保护设备或系统的工作条件,即LESER安全阀的使用环境。这一点十分重要,因为不同工作环境之下,对LESER安全阀性能的需求也是不相同的,因此环境差别可能会需要不同种类的LESER安全阀。需考虑因素包括:工作压力、允许超压限度、防止超压所必须的排放量、介质、温度等等。

二,安全阀本身的参数及特性

由于不同规格和型号的LESER安全阀作用不尽相同,其特性有着较大的差别,因此选购LESER安全阀,首先需要了解各个型号本身的参数以及特性。同时需要选购者对自己的需求有明确的认知,才能从琳琅满目的LESER安全阀中选择出自己需要的型号。一般来说,在型号选择方面,采购者可以通过咨询厂家、专业工作人员来获得参考数据,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确定具体型号选择。

上海五岳提醒广大使用者,LESER安全阀的选购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设备的安全情况,因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当尽可能多地了解LESER安全阀的特性、各种规格型号以及适用范围,并认准自身需求,根据真实的需要来选择真正适合设备、系统的LESER安全阀。(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