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与CIMM强强联合 丰富进口膨胀罐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11


CIMM进口膨胀罐

尽管膨胀罐已经广泛应用到热力系统与供水系统中,但我国在膨胀罐的生产方面却受各方面因素的限制,因此市场上的膨胀罐多以进口为主。

基于此,享誉国内水处理设备行业的上海法鸣流体依托其强大的公司实力,通过对国外膨胀罐品牌地认真考察,最终与国际知名品牌意大利CIMM实现了强强联合,丰富了国内市场品牌的同时,成为进口膨胀罐市场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上海法鸣流体之所以坚定地选择与意大利CIMM品牌进行合作,不光是看中了其生产的膨胀罐具有的欧洲品质,更是看中了其背后所具有的雄厚实力,迅速地市场反应能力以及精湛的工艺水平。

作为深耕暖通行业40余年的CIMM,公司实力享誉全球,更值得关注的是其在严苛的要求下建立的“三高一跟”的质量把控体系,即研发设计者必须是高精尖人才、原材料必须是高质量、加工生产产品必须是高精准无误差、所出产品必须紧跟市场的需求,这种苛刻的要求必将给CIMM出品的所有产品打上精品的标签,其品牌效应也不言而喻,现已成为全球很多国家膨胀罐应用的首选品牌。

而上海法鸣流体作为意大利CIMM在我国的唯一总代理商,实力也不容小觑,20多年的服务经验和强大的企业实力也正是CIMM所看中的。此外,上海法鸣流体为更好地服务市场,秉承着“开拓、创新、务实、奋进”的企业精神,打造了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并配备了高素质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从满意升级到信任,彰显了企业的服务实力。

资料显示,仅去年一年,上海法鸣流体销售的CIMM产品已超过千万元,就膨胀罐而言,其销量也碾压同类进口产品的品牌。实践证明,上海法鸣流体与意大利CIMM的强强联合,受到了热烈的市场反响,为丰富进口膨胀罐市场再添活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