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以创新驱动微型隔膜泵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50


微型隔膜泵

微型隔膜泵作为一种新型的高精密的泵体,因其超强的密闭性和优越的性能,被广泛应用在工业生产和城市建设中,并且出现了长期的市场需求量远远大于供应量的局面。很多微型隔膜泵的生产企业单靠扩大生产量就能取得不错的企业效益,而这种重量不重质的发展模式,无异于画地为牢,将会对微型隔膜泵长远发展产生强大的阻力。 

为了突破这种发展僵局,处于水泵行业龙头地位的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开始转变发展理念,将创新机制引入到了微型隔膜泵的生产中,通过科技创新达到产品质量的全方位提升,以带动整个微型隔膜泵的发展。

对企业而言,创新不能是头脑一热,也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成的事情。在水泵行业不乏怀有创新之心的企业,但往往都是一开始口号喊得震天响,随着遇到困难的增多,逐渐失了热情,夭折在了创新的路上。还有一些企业打着创新的幌子,实则做着换汤不换药的面子工程。这些都难以实现创新的意义。

而在水泵行业摸爬滚打三十余年的上海凯太泵业却为行业完美地阐述了创新思维,对上海凯太而言,创新之路没有捷径可寻,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来走完。为此,上海凯太泵业从加大科研投入、积极引入高科技的专业人才等方面着手,建立以CAD/CAT为技术开发和测试中心,并将创新当成了一种事业来做,为产品的后续创新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目前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的高新产品已达数十项,并且广泛应用在了化工、制药、消防、市政建设等领域。

依托如此强大的创新实力,上海凯太泵业在泵内压力、体积、密闭性等方面,对普通的微型隔膜泵进行了针对性的研发和升级,大大改善了其使用性能,提高了其精密性。赢得了业界和用户的一致好评,为微型隔膜泵冠以上海凯太泵业之名,引来了同行业的争相取经和效仿,成功推动了整个水泵行业的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