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以品质立市 抢占IH化工离心泵市场先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1


IH化工离心泵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向前推进,水泵的应用也开始向更宽、更深发展,这就对水泵设备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如何进一步夯实水泵的品质,以期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求,是当今水泵行业面临的共同课题。作为国内水泵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的上海宏东泵业,始终坚持以品质立市,通过在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迅速提升市场占有率。IH化工离心泵就是上海宏东泵业以品质立市,抢占市场先机的一个优秀典范。

上海宏东泵业深知,品质是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基础,也是确保产品畅销市场的根本。为此,上海宏东泵业在打造IH化工离心泵的产品品质上狠下了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并且其品质、技术向国际标准靠拢,所生产的产品质量堪称一绝,甚至可比肩国际大品牌。

品质的打造与提升,自然离不开材料的选择与设计方面的精益求精。

上海宏东泵业在原材料的选取上,上海宏东泵业根据部件的不同位置,做了明显的区分化的处理,其中与介质接触的零件采用合金不锈钢的材质,提高了零件的耐腐蚀性和硬度,满足了对输送不同介质的需求。同时,延长了使用寿命,降低了投入成本。

其次,IH化工离心泵密封形式的设计上,采用填料密封和机械密封两种方式,以供用户选择使用,此外,用户还可根据实际需要更换ISO3069规定的密封空腔尺寸和其他结构的轴封型式,人性化的设计,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更多的选择。

更重要的是,上海宏东泵业始终坚持以创新带动品质,不仅广泛吸收高科技的人才,还设立了市场调研和新品研发的专项资金,为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奠定了基础。

上海宏东泵业高举品质大旗,始终致力于生产优质的水泵产品,目前IH化工离心泵因其优质的品质不仅受到了国内市场的肯定,更是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上海宏东泵业以品质立市的成功经验,必将被学习和借鉴,也必将推动整个水泵行业的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