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智能型阀门电动装置 创新成就高品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46


智能型阀门电动装置

现代化工业的快速发展,使阀门电动装置的作用日渐凸显,催生了一大批阀门电动装置生产企业的同时,也使市场竞争环境愈发激烈,其中“同质化”成为制约阀门辅助产业发展的重要问题。

面对这一难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识到创新的必要性。而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稳健发展的中坚力量,始终将不断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使命,通过创新提升阀门电动装置的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从而实现跨越式发展。

黄山良业认为:从内部和外部两方面同时发力,才能培养和提高企业的创新研发能力和自主生产能。

为此,从黄山良业成立之初,就设立了企业专属的研发部门和实验室,配备了专业的科研团队,实现了企业内部的创新研发;在外部,黄山良业与机械科学研究院总院、上海同济大学以及英国弗兰德控制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协作关系,通过对高校的技术成果转化及先进技术的引进,从而提升企业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

智能型阀门电动装置正是在黄山良业综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和企业自身不断探索创新基础上,自主研发的智能化产品,改变了以往设备笨重、体积量大、功能单一化等缺点,通过采用大规模的数字集成芯片、机电一体化以及专业的力矩值设置等,实现了阀门电动装置功能强大、体积小、重量轻、实时监控及报警的目标。此外,智能型阀门电动装置还可以通过红外线遥控器实现对其功能、参数、调试以及现场电动操作远距离操控,既方便又安全可靠。

据了解,智能型阀门电动装置在频繁调控和断续控制方面有着强大的优势,现已广泛应用到电站、石油、钢铁、化工、输油管道、污水处理等自动控制系统中。未来,黄山良业将继续提升创新能力,力争以创新带动阀门电动装置的品质提升,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