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进口稳压罐 三大优势制胜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66


CIMM进口稳压罐

随着稳压罐在生活、生产、消防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国内市场的需求量日益激增,甚至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面对如此巨大的消费需求,稳压罐市场被业界人士认为是一块超具潜力的大蛋糕,引得国内本土企业争相分食的同时,国外品牌也争相加入。

CIMM稳压罐就是其中人气颇高的进口品牌之一,经由上海法鸣流体独家代理,一经引进,就受到了业界及市场的高度评价,销量更是遥遥领先同类进口品牌产品。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CIMM稳压罐别具一格的三大优势。

经济实惠

此款进口稳压罐是由CIMM公司在充分的市场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市场反应的水量噪音大、管道阻力大、容易产生气浊等缺点,经过改良和创新,避免了由此引发水表空转计量不准的难题,节省了因空转产生的费用。此外,该款进口稳压罐具有一次充气终生受用的功能,避免了消费者因另外添置充气设备而产生的额外费用。

机动灵活

此款进口稳压罐小巧新颖,不需要占用大面积的场地,无论是家用,还是生产用都可以快捷方便地使用。更重要的是它完全可以胜任任何安装高度,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轻松实现改建、扩建以及迁移。

密闭性好

上海法鸣流体经销的此款进口稳压罐,采用气囊式设计,具有超强的密闭性,成功实现了气体与水地分离,避免了罐体内部生锈和外部凝结露水的情况,实现了水质的清洁、无污染。

正是因为这些优势,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这款稳压罐一经上市,便迅速征服了市场,成为其分食稳压罐市场蛋糕的有力利器。目前,此款进口的稳压罐已经广泛应用到住宅小区、影剧院、医院、饭店、商业等生活供水和消防用水领域。(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