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益泵迎战高温 确保产品如期发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25


ISG,ISW管道离心泵.jpg

七月末的太阳如火如荼,正如上海益泵的事业一样,面临着高温与客户的需求,上海益泵泵业的员工们没有放弃,选择了继续工作,迎战高温,为的就是确保产品如期发货,如期到达客户的手中,员工们一致认为,客户没有休息,我们就更加不能停下脚步,面临着大批的订单,员工们仍然信心慢慢,能确保在工期内完成,上海益泵泵业为培养了这样一批吃苦耐劳,勤劳肯干,技术超群的员工而感到骄傲,可以说,在业界也是名列前茅的。

上海益泵泵业总经理在空余时间也亲自下工厂为员工们搭把手,由于上半年的ISW卧式管道离心泵订单的增多,以至于今年比往年的这段时期都要忙,员工甚至要加夜班,那么,生产过程的安全就成了重中之中的问题,面对车间的高温,上海益泵泵业采用了工位降温的方法来降低车间的温度,购置安装水蒸发空调机,向室内输送凉风,还能起到清洁空气的作用,员工们一致称赞,干活的热情也高涨了,又间接降低了人员高温引起的失误率。

不仅人是如此,设备也是一样,面临高温总为出现一下问题,那么怎么维护车床等设备也成了关键所在。用于加工ISW卧式管道离心泵泵头的机械设备,上海益泵把安全防护装置配备齐全;定期的做好设备的内外清洁;保证各部位不漏油、不漏水、不漏气、不漏电;换油加油时严格选用优质符合要求的油质,正确、合理地润滑设备能减少摩擦和设备零部件的磨损,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充分发挥设备的效能,降低功能损耗,防止设备锈蚀和受热变形;面临高温时更应该遵守操作规程;定期要求技术工人对设备的精准度进行校验确保产品的高质量。

确保员工的安全才是产品优质的保障,上海益泵关注的是员工的施工环境和客户的需求,虽然高温避免不了,但我们可以做出行动,营造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有条不紊的生产,上海益泵的员工不会因为高温而松懈,也不会因为高温而影响产品的质量。(文/YIBEN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