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阀门扭矩测试设备 以需求为导向实现快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3


阀门扭矩连续测试装置

据了解,市面上大部分的阀门检测装置是以压力表的显示数字为准的,而这种简单粗暴的试验方法,成功为阀门设计和加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穿上了“隐身衣”,导致阀门行业“质量门”事件频发,且愈发脱离市场需求。

这种情况下,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凸显出了其独特的作用,通过深耕阀门测试行业服务市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综合国内外先进技术,生产出了以阀门扭矩为检测标准的设备——阀门扭矩测试设备,该设备提高了阀门检测数据的精确度,有效解决了阀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应。

其中,阀门气动装置扭矩连续测试装置就是黄山良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生产出来的一种阀门扭矩测试设备,它是在综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和企业不断探索研究的基础上推出的人机一体化的智能产品,能够实现对阀门气动装置开启和关闭时扭矩和开度的测试或连续测试,并通过人机界面,对输出扭矩、运行时间等参数自动进行连续采样,存储采样信息,然后用曲线图的方式进行输出和打印,为阀门气动装置的设计、制造与加工提供了精确的数字依据,护航阀门的运行安全。

当然,仅仅依靠科技创新完成产品生产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只有坚持科技创新和严抓质量安全两条腿走路,才能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高效、长足发展。黄山良业深知这一点,因此在坚持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的同时,严抓产品质量。并从产品的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多个环节,制定了一系列的严格标准,层层把关产品质量,且阀门气动装置扭矩连续测试装置的质量达到了JB/T88642014技术标准,为市场提供了高质量的阀门扭矩测试设备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黄山良业生产的阀门气动装置扭矩连续测试装置已经广泛应用于阀门扭矩的开度检测、出厂检验以及型式检验各项性能指标的测试,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将企业带进了发展的快车道。(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