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益泵对比ISG立式管道离心泵与ISW卧式管道离心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02


ISG,ISW管道离心泵.jpg

ISG立式管道离心泵与ISW卧式管道离心泵的区分不在于性能,由于水利基本上相同,属于离心泵的范畴,所以在选择哪一种管道离心泵时,取决于结构特点,介质要求,管路布置等方面。

从结构特点方面来看,ISW卧式管道离心泵的结构对比ISG立式管道离心泵带来了易于维修,安装便捷的优点,但相比ISG立式管道离心泵的占地空间大出了许多,ISG立式管道离心泵的维修麻烦,更换轴承时需要将其吊起来,不定期更换的话会造成轴离心力越来越大,而且安装轴承时需要保证绝对的水平,在检修叶轮时,要将ISG立式管道离心泵的电机等上部分全部拆卸下来。

对比介质要求而言,ISG立式管道离心泵的优势就体现出来,普通的ISW卧式管道离心泵不具备自吸能力,无法从水槽中抽出介质,介质还不可过于粘稠,对于漏气的要求相对苛刻,所以相比这一点,ISG立式管道离心泵更能针对市场的需求。

就管路布置方面而言,ISG立式管道离心泵适用于小流量,高扬程的领域,例如建筑给排水系统,而ISW卧式管道离心泵则用于应对大流量,低扬程的情况下,要求安装机座,由于可以选择的功率范围较大,所以相比ISG立式管道离心泵的运作效率会高出许多,并且对管路的冲击较小。

上海益泵泵业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管道离心泵的厂家,很乐意提供更多专业的知识于市场共享,一同在水泵行业展翅翱翔。(文/YIBEN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