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打造优质服务 为进口稳压罐再添亮色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04


进口稳压罐

近年来,一款名为CIMM的进口稳压罐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不仅口碑极佳,就连销量也一路飙升,成为稳压罐市场上名副其实的一匹黑马。如此引人侧目的成绩,除了该稳压罐具有纯正、优良的欧洲品质外,作为CIMM引进者的上海法鸣流体所打造的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也为其添色不少。

在介绍上海法鸣流体的服务体系之前,我们先对大受追捧的CIMM稳压罐做一个简单的介绍。据了解,此款稳压罐是由国际知名的CIMM公司出品的,凭借40余年的暖通行业服务经验,CIMM早已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线的工艺再到产品的上市流通均有严格的质量参考标准,确保凡上市产品必是精品。

此外,CIMM通过对市场几十年如一日的深入挖掘,练就了更加灵敏的市场嗅觉,能够对市场的需求风向做出及时地应对,适时地实现产品的改良升级甚至是换代,确保产品始终走在同类品牌的前列。

然而再好的质量、再大的品牌,如果离开了完善的服务也会失色很多、甚至会走向夭折,上海法鸣流体作为国内唯一有资格经销CIMM稳压罐的代理商,更是深谙此道。为此,上海法鸣流体充分发挥企业的实力,借鉴国外先进的服务理念,在结合国内消费市场的特点,打造了一个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力争为客户解决一切售前、售中、售后问题。

而且上海法鸣流体还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专属的、个性化的全套应用方案服务,精益求精、高度负责,力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完美服务,赢得了业界和客户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也为进口稳压罐再添上一道优质服务的亮点。(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