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启动高温安全生产的紧急预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87


目前已进入盛夏酷暑、气候警报由橙色转红色季节,持续高温天气给安全生产增添诸多不利元素,容易诱导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进一步做好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高温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公司启动了安全生产的紧急预案。

20170612_100903.jpg

7月22日,在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项美根的精心策划下,按照全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和“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立即组织开展全面自查。具体做到四个“加强”:

一、是加强作业安全。总经理项晓明深入一线,亲自督导对各类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发现陈旧有隐患的要坚决停止使用,同时强化员工日常安全教育和培训,落实安全责任。

二、是加强用电安全。生产部经理落实电器设备专人管理,定期检查、维护和保养,严禁乱拉、乱接电线,加强职工安全用电教育,减少用电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仓储管理。车间主管加强对危险品、化学品、液化气瓶等物品的正确安全使用及存放管理,做好仓库、储罐、钢瓶的防晒遮阳、降温喷淋等工作。

四、是加强职工保护。公司建立健全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合理安排生产,妥善调整高温期间职工的作息时间,一线生产由朝八晚五八小时工作制改为朝六午十二六小时工作制,大大减轻操作工人的劳动强度,落实职业卫生防护措施,采取积极措施降温、消暑,供应冰镇绿豆汤,风油精,确保职工安全与健康。

尽管天在烧,工人劳动干劲冲天。由于订单增多,公司主导产品:智能型阀门电动装置阀门扭矩测试装置等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8%,同时也展现了黄山良业阀门公司全体员工的劳动光荣的精神风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