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荣获OFweek 2017物联网创新技术产品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4


OFweek物联网讯 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物联网承办的“OFweek 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于7月21日在深圳星河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万物互联新机遇,跨界创新赢未来”为主题,重点探讨物联网行业前沿技术、市场趋势及热门应用领域。会议同期举行了“OFweek 2017中国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IoT Awards 2017)”颁奖典礼活动。

OFweek IoT Awards 2017行业年度评选是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也是2017年中国物联网行业内的一大品牌盛会。本次评选包括“OFweek 2017物联网创新技术产品奖”、“OFweek 2017最受欢迎物联网开发平台”、“OFweek 2017最佳物联网应用案例奖”、“OFweek 2017年度物联网解决方案商”和“OFweek 2017最具成长力物联网企业奖”五大奖项。

其中瑞萨电子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凭借着Renesas Synergy? 平台产品成功夺得"OFweek 2017物联网创新技术产品奖"。Renesas Synergy? 平台是一个集成软件,硬件,工具,解决方案用于物联网的嵌入式系统平台,内置瑞萨电子MCU微控制器,具有性能突出、功能广泛、外围设备兼容性好等特点,能够满足任何采用嵌入式系统控制的终端产品的需求。此外,该平台集成了统一的开发工具帮助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加快物联网设备应用的创新产品开发,减少总体拥有成本和降低技术门槛。

1500362434008029743.png

瑞萨电子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荣获OFweek 2017物联网创新技术产品奖

“Renesas Synergy? 平台”一个完整构建并认证合格的嵌入式平台,旨在加速开发,激励创新,实现变革。从而帮助客户缩短开发和认证时间、减少总体拥有成本和降低技术门槛。其中按照Synergy软件包的数据手册描述的规格对软件操作运行提供品质保证,对产品生命周期的全程维护,并为产品提供从实时操作系统到协议栈到开发、编译环境等核心软件的一站式服务,均是首次出现在嵌入式MCU软件领域。

1500362459685086598.png

Renesas Synergy? 平台

瑞萨电子提供全面的半导体产品线及MCU开发环境。瑞萨电子利用丰富的产品群和易于操作的高功能开发环境,不断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OFweek 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是OFweek高科技行业门户专门为物联网行业打造的大型盛宴,会议以高峰论坛、行业评选、项目路演、成果展示、现场体验为主要方式,并在现场设置了创新成果展示专区,旨在为物联网行业发展搭建一个技术交流、互动学习、发掘商机的良好的平台。本次大会为期两天,第一天主论坛重点探讨万物互联市场及技术发展新机遇,以及进行OFweek 2017中国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第二天从行业应用展开四大分论坛,分别是“OFweek 2017中国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OFweek 2017中国智慧家庭创新产业论坛”、“2017智能硬件产业领袖沙龙”和“OFweek 2017(第三届)中国高科技产业投融资论坛暨项目路演会”。

精彩不断,商机无限,不容错失,关于本次活动更多精彩报道和现场盛况请关注会后“OFweek 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专题”报道!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