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粉末涂料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47


“2017年度中国粉末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10brandchina.com)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7年度中国粉末涂料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2017年度中国粉末涂料十大品牌排行

 

 

第一名: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Interpon)

阿克苏诺贝尔Interpon是全球领先的粉末涂料制造商。我们为多种应用提供高效喷涂解决方案,包括家具、汽车、IT、家电、建筑、一般工业等。作为全球最大的粉末涂料供应商,我们能够满足您的所有粉末涂料需求。

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隶属于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是世界最大的粉末涂料制造商和粉末涂料技术的领先者。

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主要品牌有Interpon和Resicoat),全情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第二名:艾仕得涂料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艾仕得

艾仕得在涂料生产方面已拥有超过145年的历史。从1866年成立到21世纪开始生产新一代环保涂料,我们始终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和客户至上的理念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宗旨。

艾仕得涂料系统总部位立于费城,公司在世界五大区域,即北美、拉美(包括墨西哥)、中国、东亚和南亚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开展业务经营。

我们独树一帜,专注于提供卓越的涂料产品及服务。艾仕得涂料系统是全球领先的唯一一家专门致力于开发、生产以及销售液体和粉末涂料的公司。我们为客户提供广泛服务,涉及汽车、交通、通用工业、建筑与装饰领域。我们的创新型产品与服务包括:涂料、配色工具、应用技术以及客户培训与业务管理系统。

艾仕得在中国

如今,我们置身涂料行业的重要领域。在中国,我们拥有两家生产工厂(分别位于长春和上海嘉定)为全国的汽车生产商和成千家车身修补店生产高品质涂料。为更好地服务修补漆客户,艾仕得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建立四家修补漆培训中心。在那里,修补漆技术人员能够学习如何最有效地使用我们旗下产品,并满足他们的客户需求。上海技术中心配备世界级的研究设备。我们自主研发并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业务和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我们的五家合资企业为客户生产高品质的粉末涂料产品。 

第三名:老虎粉末涂料制造(太仓)有限公司 老虎

老虎公司是表面处理行业领军企业,1930年成立于奥地利,专注于创新涂饰解决方案80多年。

全球设有10家符合ISO标准的工厂,50多家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地。

在欧洲、亚洲、北美设有3家顶尖研发中心。

200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江苏太仓、广东佛冈、四川新津设有生产基地。

秉承以人为本的绿色环保理念,所有产品经CTI检测不含任何重金属和有毒物质,符合RoHS指令。

经过多年长足发展现已成为专业的跨国公司。作为家族企业,老虎公司现已跻身涂装行业领军企业之列。1968年公司做出重大战略调整,从创建之初的单一经营液体涂料,毅然涉足当时前途未知的粉末涂料领域,并开始执着的研发生产多种热固型粉末涂料。由于绿色环保、经济实用的特性,粉末涂料很快成为公司的核心产品线。

我们秉承卓越品质、绿色环保、创新产品、快速交货、灵活应变、注重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研发生产环保、优质及符合最新技术标准的粉末涂料产品。我们始终把客户的满意作为工作的重心及动力,并且努力践行。 

名:浙江华彩化工有限公司 华彩

浙江华彩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莫干山麓,南距杭州45公里,北距上海20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公司创建于1998年,现有员工170余名,拥有24条生产流水线、德国亨息尔FM 350 MB邦定机,年设计生产各类粉末涂料25000吨,是目前全国粉末涂料行业产销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公司在各类粉末涂料的研发、生产、营销上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至今已开发各个系列的2000多项新产品,其中被认定为省级以上新产品的有21项,担负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3项,拥有发明专利7项。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的发展道路,以其领先的技术开发水平、优秀的产品质量、一体化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华彩新材料已经奠定了在国内粉末涂料市场的地位,自2003年至今,华彩新材料连续13年产销量居行业前列。2012年,产品成功通过华为技术、中兴通讯的认证,进入IT市场,成立了“广东华彩粉末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中兴通讯、艾默生等IT行业对接。目前,公司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通过华为认证的民营粉末涂料企业。同时,公司致力于海外市场的拓展,产品相继进入俄罗斯、美国、德国、巴西、南非等欧美市场,远销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公司依托“华彩新材料粉末涂料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拥有的“岛津”EDX720能量色散型荧光光谱仪、Mastersizer2000E粒度激光仪、Datacolor400比色仪、Tempgard8p炉温跟踪仪、SYD2806软化点测试仪、WRS2微机熔点仪、CL57粉末涂料流动性测试仪、水平(熔融)流动性测试仪等齐全的国内外先进检测仪器、设备,对粉末涂料新的领域进行研究开发。 

名:福建万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万安

福建万安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热固性粉末涂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组建于1996年1月,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壮大,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产品以其质量稳定、上粉率佳、抗冲击力强、附着力好、耐气候老化性能优、喷涂平方面积多等优点畅销国内外。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贯重视品牌建设与质量管理,公司在现有ERP自动化信息管理的基础上,引进了世界领先的实验检测设备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通过并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运作,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和规范化。“万安”牌作为国内粉末涂料的知名品牌,先后获得“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称号,并通过美国FDA食品药物认证。公司积极参与行业相关标准的制定,是“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同时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秉承“品质、服务、创新、高效”的市场经营理念,以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检测仪器、快捷的物流保障、优质的售后服务面对市场;并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宗旨及“安捷”服务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

公司于2014年成功收购拥有20年品牌影响力的广东粉末老企业——东莞市太平洋粉体涂料有限公司。 

第六名:浙江昌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昌明)

浙江昌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最早创建于1993年,是国内专业从事热固性粉末涂料研发生产的首批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60余名,其中中高级科研及管理人员72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资产3亿元,拥有现代化粉末涂料生产线22条及2台邦定混合机,年设计生产各类粉末涂料20000吨,是目前浙江省产销量最大、技术实力最强、品牌认知度最高的粉末涂料生产企业。

二十多年发展,昌明新材料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至今已开发各个系列的1200多项新产品,其中被认定为省级以上新产品的有16项,产品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技术发明一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等多个奖项,公司被授予“浙江省著名商标”、“台州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经过多年的发展,昌明新材料已经奠定了在国内粉末涂料市场的领先地位,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同行业前列,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表面涂饰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灯具、工程机械、建材、汽车、家具、运动休闲等众多行业,为各类器件的表面提供致密、附着力、抗冲击强度和韧性优异的装饰涂层。一流的硬件设施、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使“昌辉”牌系列产品不仅稳定占有国内市场,亦远销欧美、东南亚及中东地区。 

第七名: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立邦)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在中国成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以开发绿色产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技术力量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使立邦涂料始终处于领导地位,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重防腐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立时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包括: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佛山)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日涂(上海)涂料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常州)有限公司、凯柏立邦汽车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立邦工业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涂料(郑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河北)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沈阳)有限公司、广州秀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0 年,立邦中国启动以"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LOR)为核心精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将"ECO(绿色、生态)"和"COLOR(色彩)"相结合,以自然、经济、责任三大循环为使命,宣示全力开发低碳环保涂料,并将全面落实员工关怀、1+3 计划、为爱上色、绿色行动和社区关怀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致力环境生态平衡,永续大地精"彩",与消费者、环境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第八名:江苏华光粉末有限公司 (剑亮)

江苏华光粉末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创办十多年来,在粉末行业中迅速崛起,是中国粉末涂料知名品牌,产销量为全国前三位,是江苏和上海地区较大的粉末涂料生产基地,现已成为中粉末涂料界的大型集团化企业之一。

华光粉末涂料奉行“执着创业,永恒创新”的企业理念。创华光知名品牌和实施区域发展的战略。公司技术雄厚,总部设有专业的粉末涂料研究开发中心,有二十多位高分子材料专业和涂装行业的博士、硕士生,从事粉末涂料的研究和开发。集团公司先后将成立了常州工厂、上海工厂、杭州销售公司、宁波、青岛、深圳、厦门等工厂,三年内实施区域发展的战略,产销量将达到20000吨。

我们一直秉着“用户第一,质量是生命”的经营宗旨,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来树立华光粉末的品牌和形像。公司通过ISO9000国际质 量体系认证,通过了ISO14001国际环镜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采用先进的计算机管理系统,拥有国内一流的粉末生产流水线二十多条( 其中进口生产流水线两条),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检测仪器和生产工艺,使粉末的品质和质量的稳定性在国内行业中处理领先地位。

“生产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是华光人永恒的追求和承诺,愿我们不懈的努力与您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第九名:庞贝捷漆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PPG)

PPG工业集团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其世界领先的涂料和特殊材料供应商的地位。凭借其在创新、可持续发展与色彩方面的领导地位,PPG以多种形式帮助来自工业、交通运输、消费品、建筑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升产品的外观。PPG工业公司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在全球近70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2013年公司全球销售额151亿美金,连续多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称羡的化学品公司。

PPG自上世纪80年代初即开始在中国市场运营,生产和销售各类产品,包括涂料、玻璃和玻璃纤维、光学产品以及航空材料。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开拓,今天,PPG已经在中国建有14家生产厂,分别位于天津、上海、苏州、昆山、张家港、淄博、广州等地,并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和深圳设有销售公司、办事处、实验室以及培训中心。

贯穿PPG悠久的发展历史,她早就被视为尖端技术及先进生产工艺的突破者和领导者。公司拥有众多具有历史意义的创新,例如使用长带技术制造平板玻璃、超薄安全玻璃、节能双面抛光玻璃、热固树脂工业涂料以及一种广泛应用于光学塑料镜片的化学单体。PPG另一改变工业历史的重大成就为发明了电泳涂装技术,它可以确保涂料能均匀分布在金属件表面,今天,电泳已成为汽车涂装的工业标准,全球2/3的汽车涂料采用的是PPG技术。

第十名: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 佐敦

佐敦公司是世界主要的油漆、涂料和粉末涂料生产商之一,是制漆领域中全球的卓越品牌。佐敦公司是Odd Gleditsch家族企业,创立于1926年,总部位于挪威桑德菲尤德。为应对竞争,1972年与挪威市场上的四家主要油漆生产商合并组成佐敦集团。目前Odd Gleditsch家族拥有54%股份,挪威Orkla集团拥有42%股权。佐敦于1962年在利比亚创办了海外第一家工厂,开始跨国业务。

到2007年底,公司在全球五大洲的36个国家拥有70家分公司,另有40个生产厂,挪威4家,全球拥有雇员5800名。研发中心设在挪威、中国和韩国。2007年,公司销售收入87亿克朗,位列世界15大油漆生产商之一。近年,公司在印度尼西亚、越南、印度、巴基斯坦、也门以及中国投资了7亿挪威克朗。

公司占有全球海事油漆市场18%的份额、全球保护漆市场4%的份额。迪拜阿拉伯塔酒店、法国埃菲尔铁塔、在欧洲的世界上最大的客轮—“玛丽皇后二号”、埃及亚力山大图书馆等建筑都使用该公司油漆。公司油漆质量可靠,如外观漆寿命可达30年,彩色漆可保证没有色差。佐敦的价值观为“忠诚、关爱、尊重、勇敢”。在统一的公司品牌(Joton)下面有不同的产品品牌,适用于不同的市场和不同的用途。

佐敦公司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进入中国市场,1983年,佐敦公司在香港设立海事油漆销售公司。上世纪90年代以来,佐敦公司不断加大其在华投资和运作,1993年与广州远洋运输公司合资成立广州佐敦远洋制漆有限公司并开始生产油漆,2005年7月,与中远(COSCO)在广州合资成立了中远佐敦船舶涂料(广州)有限公司,该公司承接了1993年成立的广州佐敦远洋制漆有限公司的业务并将其加以发展,主要经营船舶漆业务,并致力于在5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船舶漆供应商之一。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