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勇于探索 QBY不锈钢气动隔膜泵受用户青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1


QBY不锈钢气动隔膜泵

近年来,不锈钢气动隔膜泵进入的领域日益广泛,其中在食品酿造、化学制剂、陶器釉浆以及各种强酸、强碱、强腐蚀液体等领域的需求也逐渐上升,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上海凯太泵业积极开拓,勇于探索,生产的QBY不锈钢气动隔膜泵特别受广大用户青睐。

如今,水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尤其是水在储存、运输过程中遭受污染已为人人们日益重视。实践证明,不锈钢在水的储存、输送、净化、再生、海水淡化等过程中,成为最佳选材。上海凯太泵业为了满足人们的需要,保证水的质量,精心研制了QBY不锈钢气动隔膜泵,为广大用户的身心健康提供了安全保障。

不仅仅如此,QBY不锈钢气动隔膜泵凭借耐腐蚀、节约水、安全卫生、重量轻、维修少、寿命长、成本低、可回收等一系列优势特性,赢得了市场的厚爱。然而我国的不锈钢隔膜泵生产企业,尚未形成真正的品牌优势,不具备强大的市场影响力,经不住市场的优胜劣汰。上海凯太泵业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就立足解决市场竞争的问题,在品牌、质量、价格、服务与信誉等方面下真功夫,收到了显著了效果。特别是上海凯太泵业通过不断的研究与探索,所制造的QBY不锈钢气动隔膜泵采用两个对称工作腔,在每个工作腔各装有一块有弹性的隔膜,联杆将两块隔膜结成一体,压缩空气从泵的进气接头进入配气阀后,推动两个工作腔内的隔膜,驱使联杆联接的两块隔膜同步运动。每个工作腔中设置有两个单向球阀,隔膜的往复运动,造成工作腔内容积的改变,迫使两个单向球阀交替地开启和关闭,从而将液体连续地吸入和排出。

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的QBY不锈钢气动隔膜泵具有性能稳定可靠、密封良好,造型美观,易于使用,检修方便等优点。尤其适用于瓶、桶、缸、池或其他容器中抽取液体,对减少跑冒滴漏、防止污染、改善环境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因此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冶金、轻工、合成纤维、环保、食品、医药等行业,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多年来,上海凯太泵业始终追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目标”,不断开拓进取,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在提升产品使用效率、降耗减排方面成绩斐然。同时,上海凯太泵业牢牢把握市场方向,利用先进的技术和经验,为生产建设和生活改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