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一减压阀提供悉心服务 确保用户无后顾之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64


YK43X/F气体减压阀

任何一台设备一旦从市场流通到实际工况应用中,或多或少可能都会存在一些问题。虽然生产者、销售者会对设备出具一些使用说明、检修方法等内容,但是未必真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而上海高一减压阀为用户提供的服务,不仅要用户“知其然”,还让用户“知其所以然”,真正地把服务工作做到家,让用户放心地使用减压阀,为用户提供了周到全面的帮助,受到了用户广泛地认可。

上海高一减压阀在为用户指定切合实际的使用说明书和检修方法的同时 ,对减压阀的调试工作也进行了大量的试验,一并送给用户,只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就完全可以按照调试说明进行调试,就能保证减压阀正常工作以及延长使用寿命。

YK43X/F气体减压阀为例,一起看看上海高一减压阀是如何进行产品调试的。YK43X/F气体减压阀是先导活塞式减压阀,主要应用介质是各种气体。该减压阀采用先导式结构,由导阀和主阀两部分组成。导阀内有调节弹簧、调节螺钉、膜片、先导阀芯、导阀座等零件组成。主阀由主阀体,主阀座、主阀芯、活塞、活塞环、主阀弹簧等零件组成。主阀采用活塞式结构,耐磨损,使用寿命长。阀芯采用橡胶密封或四氟塑料密封,可以达到零泄漏。

按照上海高一减压阀的经验,YK43X/F气体减压阀应该安装在水平管路上,阀前安装过滤器,避免杂质,异物进入减压阀,把活塞卡住,造成减压失灵。YK43X/F气体减压阀调试时要把调节螺钉逆时针向上旋出,使调节弹簧处于自由状态,此时气体减压阀处于关闭状态。打开气体减压阀前后的截止阀,顺时针向下转动调节螺钉,调节弹簧收到压缩,在弹簧的作用力下导阀芯打开,介质通过导阀进入到活塞上方,推动活塞向下动作,打开主阀芯。介质从减压阀进口通过主阀芯流到出口,进入减压阀后面的管路,阀后压力上升。观察阀后压力表,到达设定压力值时停止转动调节螺钉。减压阀进入平稳工作状态。当YK43X/F气体减压阀后压力上升时,介质压力推动膜片向上动作,导阀芯趋向关闭,使流入活塞上方的介质压力减少,主阀芯在复位弹簧作用下趋向关闭。主阀座和主阀芯间流通面积减少,阀后压力下降,直至重新平衡,反之亦然。根据这样的操作,YK43X/F气体减压阀的操作就完成了,产品也能正常稳定高效地工作了。

上海高一减压阀的这种悉心为用户提供产品服务的做法,在业界也是有口皆碑的,受到了用户的如潮好评。所以说,再好的产品,再大的品牌,一旦服务跟不上,所有的宣传推广都是无稽之谈,唯有良好贴心的服务,才是赢得客户最终的法宝。(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