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益泵解析ISW卧式管道离心泵故障原因及其排除方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55


ISG,ISW管道离心泵.jpg

上海益泵泵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管道离心泵20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该厂设计生产制造ISW卧式管道离心泵起初用于输送清水、物化性质类似清水的液体,根据市场的需求,ISW型卧式管道离心泵又派生出了ISWG卧式热水泵、ISWH卧式化工泵、ISWB卧式管道油泵用于输送不同性质不同温度的液体,广泛运用与不同的场合,针对不同的领域上海益泵的技术人员为其提供最适合的产品,该产品具有密封效果好、运行平稳、噪音低、故障率低等优点,广受用户青睐,下面由上海益泵泵业深度解析ISW卧式管道离心泵在实际运用中的故障原因及其实际的排除故障的操作方法。

ISW卧式管道离心泵在用户实际使用过程中出现水量偏小、甚至不出水的情况时,上海益泵泵业对此做出导致该现象的原因及其排除方法,如下:

1.ISW卧式管道离心泵出水量小,压力值达不到设计压力,并且出水时有大量的气泡浮于水面,有可能是入口管道漏气所导致,解决这一办法就是仔细查找入口管道上的漏气点,封上即可。

2.ISW卧式管道离心泵不出水,且同时电机的电流大幅上升,泵轴不转动,那么,这种情况下就是水泵中的叶轮被杂物所卡住,导致泵轴无法转动,而电机却处于通电状态,首先应切断电源,避免水泵的损坏,其次取出杂物,并且清理其叶轮,泵壳,其后组装即可正常运作。

3.ISW卧式管道离心泵出水量不达标,压力也不达标,并且电流值只有正常运作电流的六七成,这种情况就是电机反转所导致的,联系电气相关工程师,调转一下电源即可解决。(文/YIBEN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