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注重塑造企业文化 助推水泵行业健康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88


WQ潜水排污泵

企业文化是在企业逐步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渐进形成的属于自己的独特文化。这种文化是由企业理念、宗旨、精神、目标等内容相互渗透而形成的,并把文化赋予到产品中,展现出非常雄厚的实力,反过来继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上海宏东泵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用心打造自己的独特企业文化,并通过企业文化影响带动着全体职工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上海宏东泵业致力于打造“以诚为本,高度负责”为核心的文化,并始终传承、不断丰富,形成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尤其是对市场和用户认真积极、高度负责的态度,苦心孤诣打造优质水泵产品,形成了文化品牌优势,深受用户喜爱,深入推动了我国水泵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WQ潜水排污泵就是上海宏东泵业以独特的文化优势,精心制造的优质水泵。一入市场,就热销不止。WQ潜水排污泵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制成的无堵塞排污泵,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污水排放设备。WQ潜水排污泵输送介质为常温浆液(小于40度),PH值在68之间,污水、污物潜泵杂质含量比为20%颗粒不大于3.5mm,无堵塞潜泵杂质含量比为45%,颗粒不大于18mm,流量高达9m3/n,扬程可达20多米,电机功率为2.2kw/h,是极其耐高温、耐腐蚀、能输高固体、高效稳定、节能环保的品质水泵,在上海乃至全国水泵行业都是如数家珍,独领风骚的代表。

上海宏东泵业研制的WQ潜水排污泵优势十分明显,泵体结构更趋合理,技术也很先进。WQ潜水排污泵具有无堵塞、防缠绕、体积小、结构紧凑、效率高等优点。该排污泵既可以抽送清水,还能抽送含有颗粒、杂质的液体;配有漏油、过载、欠压和缺相报警系统,有效地保证了水泵的安全运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享受。WQ潜水排污泵因其卓越的优点和可靠的性能,产品广泛用于工程建筑工地、煤矿、冶金、印染、纺织等场合排灌污水。当然,用于清水排灌更是效果绝佳,在业界有口皆碑。

上海宏东泵业别具一格的企业文化,在国内水泵行业领域获得了很多出彩的机会,在众多水泵产品中脱颖而出,实现了品牌文化铸造品质的目标,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