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益泵详解YG立式管道油泵故障原因及排除方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20


YG立式管道油泵

上海益泵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多年生产经验的国内知名水泵厂家,本公司生产的ISG系列单级单吸立式管道离心泵参照国际和国家标准所定的性能参数,引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生产的高效节能产品,由此为原型,根据实际使用场合的介质和温度的不同,加以改造而派生出了IRG型热水泵、IHG不锈钢管道离心泵、YG立式管道油泵

YG立式管道油泵适用于输送汽油、煤油、柴油等石油产品,输送介质的温度控制在零下20摄氏度到120摄氏度的范围内。那么,在用户实际使用的过程中,由于使用不当引起些许的问题,接下来,由上海益泵泵业为您详解YG立式管道油泵的故障原因以及对应的排除方法。

1.出现故障现象为水泵不出水,可能产生的原因有进出口阀门未打开,进出管路阻塞,叶轮流道阻塞;电机运行方向不对,电机缺相转速很慢;吸入管漏气;泵没灌满液体,泵腔内有空气;进口供水不足,吸程过高,底阀漏水;管路阻力过大,泵选型不当,对应排除方法为检查,去除阻塞物;调整电机方向,紧固电机接线;拧紧各密封面,排除空气;打开泵上盖或打开排气阀,排尽空气;停机检查、调整;减少管路弯道,重新选泵,当然,上海益泵出厂的水泵不会遇到泵选型不当的问题,根据客户实际使用的参数要求,又该厂的技术人员挑选最为合适的型号供应。

2.如遇水泵流量不足的现象,考虑管道、泵叶轮流道部分阻塞,水垢沉积、阀门开度不足;电压偏低;叶轮磨损,相应的排除方法为去除阻塞物,重新调整阀门开度;稳压;更换叶轮。

3.有三大原因会造成YG立式管道油泵的使用过程中功率过大,分别为:超过额定流量使用;吸程过高;泵轴承磨损,相应排除方法:调节流量,关小出口阀门;降低吸程;更换轴承。

4.出现水泵有杂音及振动的现象,考虑:管路支撑不稳;液体混有气体;产生汽蚀;轴承损坏,相应排除方法:稳固管路;提高吸入压力、排气;降低真空度;更换轴承。

5.出现电机发热现象,故障原因为:流量过大,超载运行;碰擦;电机轴承损坏;电压不足,相应排除方法为:关小出口阀;检查排除;更换轴承;稳压。

6.如遇水泵漏水,要考虑的两点是:机械密封磨损;泵体有砂孔或破裂;密封面不平整;安装螺栓松懈,相应排除方法:更换机械密封;焊补或更换;修整;紧固。

上海益泵泵业作为水泵行业的品牌企业之一,对客户的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会细心解答,在严把出厂产品水泵质量关的同时,在售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使用知识,赢得了广泛用户的信赖。(文/YIBEN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