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注重售前和售后 安全阀用户无后顾之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08


高温高压安全阀

很多企业在产品销售出去之后,就不再具有销售产品时的热情了,这令用户十分生气。上海五岳安全阀注意到这一现象后,就主动研究产品售后服务项目,制定常见故障项目清单,融入细节关怀,让用户购买之后再无后顾之忧。

下面,以上海五岳研发制造的高温高压安全阀为例,就可以看出该公司注重在服务细节管理上的具体情况。用户在选用高温高压安全阀时,上海五岳安全阀呼提醒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清楚:结构形式,主要取决于设备的工艺条件以及工作介质、特性。一般锅炉、压力容器泄放量不大的情况多选用弹簧式安全阀,否则选择全启式安全阀比较好。如果介质有毒、易燃易爆,应选封闭式安全阀。每个安全阀都有自己的工作压力范围,选用时应按照实际需求进行选择。选用的安全阀的排放量必须大于设备的泄放量,这样才能保证部分介质被排除,避免压力继续升高。经过这些情况的说明,高温高压安全阀的优势明显呈现出来了。

当然,在安装高温高压安全阀的过程中,上海五岳安全阀还让用户注意这些事项:各种安全阀都应垂直安装;安全阀出口处应无阻力,避免产生受压现象;安全阀在安装前应专门测试,并检查其密封性;对使用中的安全阀应作定期检查。注意好这几个事项,就不会再出现大的问题了。

单从选用、安装高温高压安全阀产品上来看,还不足以证明该公司对细节的关注,他们还列出了在使用过程中的常见故障,只要用户对照故障,就能快速地解决问题,大大滴减少了维修时间。高温高压安全阀出现安全阀泄漏问题时,一般是阀瓣与阀座密封面处发生超过允许程度的渗漏,原因及解决方法:阀瓣和阀座密封面之间有赃物,可以将阀多开几次冲下就行;密封面损伤,可以根据损伤程度采用研磨或车削后研磨的方法加以修复;阀杆弯曲、倾斜等,应重新装配或更换。再如,到规定压力时不开启和到规定压力不关闭,这都是由于安全阀定位不准造成的,应重新调整弹簧的压缩量或重锤的位置或者更换弹簧即可。诸如此类问题比较多,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号入座,就能很快地解决故障。

上海五岳安全阀这些关注售前和售后服务细节的做法,非常实用,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选型和使用,不仅为用户节约了时间,而且售后服务得到了保障,深受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